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55最新实车曝光 采用光影折学设计 一季度亮相

2021年01月07日 10:39: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奔腾T55的最新实拍。据了解,新车将于2021年一季度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参考最新实车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奔腾B70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光放称之为“光影折学设计理念”。细节上,奔腾T55前脸采用了多边形格栅,内部为雨滴点阵式中网,两侧为Y字形前大灯,内部由两条LED灯带组成。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从前轮一致延伸至车尾,圆润与犀利的线条相结合,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18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25/55 R18。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两端同样为Y字型。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7mm/1850mm/1625mm,轴距为2650mm。配置方面,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天窗、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