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VX 2.0T预售19万起,动力更强、尺寸更大,丰田汉兰达不香了?

2021年01月07日 10:45:03
分享到:
来源:

1月7日,星途旗舰SUV星途VX的2.0T车型在芜湖正式下线,下线仪式上,新车也公布了预售价:19-23万元。同时,还发布了VX的中文名:“揽月”,上九天揽月,这也足见星途VX对这台奇瑞2.0T发动机充满了信心。

从动力参数上就能直观反映出来,无论是对比丰田汉兰达的2.0T,还是本田冠道地球梦的2.0T发动机,奇瑞2.0T都拥有一定优势,可以营造更好的爆发力和加速性能。

最关键的是在最大扭矩转速区间,星途VX 2.0T在1750转即可爆发峰值扭矩,意味着这台发动机不仅会在整体动力上更胜一筹,而且在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不太擅长的低扭方面也会有着不错的表现,起步会更加顺畅,有效抑制涡轮迟滞的出现,打造最佳动力体验。

对于一台国产发动机而言,能做到这一步得益于一系列技术的加持,在奇瑞2.0T发动机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第二代智能热管理技术、米勒循环、双平衡轴、钟摆式双质飞轮、中置VVT、电子控制增压器以及超高压直喷技术等等。

不仅于此,定位于豪华中大型SUV的星途VX 2.0T配置也极为丰富,其配备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连体大屏,并设计有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和电子挡把。用料和细节处理上,星途作为冲击高端市场的品牌,自然也比较下功夫,大面积皮质包裹、真皮座椅、钢琴烤漆等等,质感完胜同级合资SUV。此外,像手机无线充电、L2级自动驾驶技术等等也全部配备。

再有就是大空间了,和此前发布的1.6T车型一样,星途VX 2.0T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毫米,轴距达到2900毫米。比起同级标杆汉兰达,尺寸上无疑大了一个级别,可为用户带来更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

所以,总体来看,星途VX 2.0T在自主品牌一向薄弱的三大件领域实现了对合资的反杀,同时又保持了国产SUV在车身尺寸和配置上的优势,这样一台国产中大型SUV的确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