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打动年轻人?实拍哈弗初恋大四版

2021年01月07日 10:53:03
分享到:
来源:

初恋是甜蜜的、初恋是苦涩的、初恋是刻骨铭心的……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初恋肯定会让你记一辈子的。近期长城哈弗可能也会让大家记一辈子,因为它的“初恋”来了,不过哈弗的“初恋”并不是人,而是一款全新SUV,新车是哈弗最新产品,将于11号正式上市,预售价为8.90万-11.90万,目前新车已经陆续登陆各地经销商处,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哈弗的初恋,看看除了车型名,它还能给我们其它什么惊喜。(注:实拍的是预售价11.90万的大四版,也就是初恋的顶配车型)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空间与动力

●全文总结

与大狗一样,初恋是一款自带话题属性的车型,光是名字就能让你第一时间记住它,而除了名字外,初恋其它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年轻时尚的外形、豪华感出众的内饰、丰富实用的配置、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等也都是初恋的卖点所在。初恋的初恋,哈弗紧凑型SUV阵营将更加完善,H6沉稳、大狗硬派、初恋年轻,三款车型总有一款能让用户感兴趣,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