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航空级车身的中美两地双冠王,这才是美系真豪华

2021年01月07日 11:42:02
分享到:
来源:

说起豪华车,大家第一反应会想到什么?是与众不同的气质,还是更彰显个人品味的质感,亦或是同级罕见的配置?其实,一款足够优秀的豪华车不仅要为车主带来面子,还要有着足够享受的驾乘体验。

在中大型豪华车领域里,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到美系豪华车凯迪拉克。作为美国总统的专属座驾,凯迪拉克在安全与品质上有着毋庸置疑的表现。

在J.D.Power2020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凯迪拉克CT6凭借过硬的实力胜过奔驰E级雷克萨斯ES等等同级别车型,展现其傲人实力成功登顶,获得了中美两地中大型豪华轿车双冠王的美誉。

J.D.Power作为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与调查的企业,凭借领先于业界的分析能力和独立公正的态度,带给很多消费者专业性的购车参考。他们对外观、空调、动力、驾驶辅助等9项做出总体研究,从而得到最后的结果。接下来就通过凯迪拉克CT6冠军限量版,对冠军一探究竟。

美国汽车品牌也是数不胜数的,为什么偏偏是凯迪拉克能够成为总统的座驾呢?这恰恰是因为在安全表现和质量上,凯迪拉克有着其它品牌没有的过人之处。凯迪拉克能够制造航空级别的车身,是因为它所拥有的专属工厂以及全自动生产线和自动机器人。这种航空级别的车身,是11种复合材料所制成,铝合金材料有着57.7%车身的占比。铝合金车身比起传统材质的车身,可以多吸收百分之五十的能量。这就是电影里总统座驾被袭击,车身很难被破坏的原因。当我们受到冲击、撞击时,车身会更好的保护车内人员,进一步将安全性提升。并且,铝合金材质的车身更轻,不仅带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还让车辆更好操控,转向时拿捏到位,十分精准。

自动驾驶功能已经深入大众的生活,有一部分人感叹科技带来了福利,还有一部分人担心自动驾驶的安全得不到保障。在新闻中,特斯拉的自动驾驶频繁出现事故,也是大家都能看到的。凯迪拉克CT6具备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在安全性上是出类拔萃的。在《消费者报告》里,该系统成绩登顶,超越了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统。自动驾驶八百公里零事故的表现,也是让其它自动驾驶系统望尘莫及的。能够做到这样遥遥领先的成绩,是因为厘米级高精度地图数据系统。如果我们行驶到了陌生区域,我们不用担心找不着北,厘米级高精度地图数据系统可以为我们精确导航。在这个"时间是金"的年代,为我们大大节约了寻路的时间。

不仅如此,厘米级高精度地图数据系统在封闭路段开启自动驾驶时也至关重要。系统会持续自动地导入前方路况的数据,避免一些意外出现的事故,让自动驾驶时更通畅无阻。凯迪拉克CT6也是做到了从用户角度出发,让用户享受到科技带来快乐的同时,还解放了一直放在方向盘上的双手,很大程度放松了驾驶疲劳度,也消除了疲劳驾驶带给驾驶员的安全隐患。

一款豪华车带给用户的是快节奏焦虑生活中的一丝放松,也是我们出行时的得力助手与同伴。凯迪拉克CT6能够为车主带来更好的驾乘享受的原因,是因为凯迪拉克CT6旗舰超级巡航型搭载了同级别罕有的MRC主动电磁悬挂。不仅可以过滤崎岖路面的颠簸感,还能让加速和急刹车时车辆的晃动缓解,在车里的用户感觉平稳安逸、如履平地。

在各个方面,凯迪拉克CT6有着超群绝伦的表现,不论是过硬的质量还是领先业内的系统,都为用户带来了更奢华的用车体验。作为美系老牌豪华车,凯迪拉克CT6身上彰显出了凯迪拉克的精神,豪华车并不只是表面上豪华,更是站在用户的角度来满足各种需求。能够拥有如此实力,离不开凯迪拉克所付出的心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