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Jeep指南者设计成这样会是你的菜吗?

2021年01月07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Jeep指南者的非官方渲染图,该图是设计师基于去年发布的大格瓦尼 (The Grand Wagoneer)概念车设计而来,前脸采用了Jeep家族最新的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更有科技感。

全新<a href=Jeep指南者设计成这样会是你的菜吗?"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5D715D9DC7941B9FF07BA21E3B8D99C6567B858_size45_w629_h354.jpeg" data-imagewidth="629" data-imageheight="354">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Jeep经典的七孔格栅得到了保留,并注入了新车设计风格,整体变得更小而且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日间行车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远近光大灯均为LED光源。

全新<a href=Jeep指南者设计成这样会是你的菜吗?"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02/DEF2FEC682BA8D374E1371F0AC6F27F36DFEEC13_size50_w630_h393.jpg" data-imagewidth="630" data-imageheight="421">

现款Jeep指南者

保险杠的造型圆润饱满,在七孔格栅下方还有一条细长的“鼻孔”设计,下格栅则采用梯形造型,且内部为网状造型,并在中央集成了雷达探头。保险杠两侧则安装了侧方进气口,并且尾灯也设计在这里。说实话,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时尚动感,我个人非常喜欢。

侧面,新车依然是采用圆润的设计手法,双色车身进一步提升新车的年轻感,此外新车还搭配了亮黑色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 ,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做的不错。

全新<a href=Jeep指南者设计成这样会是你的菜吗?"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C0DD7F3611DB3C3508E79E66E6E096CB052153F_size43_w629_h354.jpeg" data-imagewidth="629" data-imageheight="354">

尾部,新车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整体显得比较简洁。下保险杠会有一条粗壮的装饰条,且底部还安装了护板,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也是顺应潮流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

全新<a href=Jeep指南者设计成这样会是你的菜吗?"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02/FB400EF774BD00284DD628F6A9EC524B2EB40DEC_size46_w630_h395.jpg" data-imagewidth="630" data-imageheight="421">

现款Jeep指南者

PSA集团与FCA刚刚合并,Jeep作为新公司旗下的优质品牌毕竟得到更大力的支持。全新指南者除了推出燃油版车型外,后续还可能会推出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