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都过去了,贾跃亭的车今年能量产吗?丨今日车闻

2021年01月07日 11:57:02
分享到:
来源:

贾跃亭后继有人,FF找了个大咖继续融资

自从贾老板“跑路”之后,FF(法拉第未来)的造车项目一直处于停摆状态,资金是个最大问题,毕竟有钱才有机会继续造车。

但这个问题似乎就要被解决了,因为FF最近找来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Zvi Glasman,它将负责公司财务、投资者关系和资本管理,也就是说FF下一阶段产品交付和融资是否成功,关键要看这个人。

他是谁?在加入FF之前,Zvi Glasman曾担任上市公司FOX Factory Holdings的CFO长达12年,并带领公司完成IPO和数次二次发行,他制定和执行的财务战略和运营计划,在增长速度和盈利能力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记录,丰富的专业经验对FF来说,这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可以说他的到来给FF注入一剂新生的药剂。

但他能否带领FF走出水深火热的境况,我们暂且保留疑问,不过FF的“重生”应该是确定了,在2020年12月14日,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成立,它由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完全持股,法人为乐视生态汽车的监事贾晨涛,经营的范围基本涵盖造车所涉及的所有项目,也就意味FF造车项目还在继续。

不过大家关心的是,FF何时实现量产?此前有传言表示,如果在完成股权融资后,FF将会在12-15个月内上市,而首款车型FF 91会在9个月内开始交付。

虽然消息未得到证实,但明显距离量产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即便FF 91目前已经有多台预量产车下线,还公布一系列的造车视频,但这或许也只是给投资者一些信心的做法,事实上它的造车之路依旧非常坎坷。

吉利版XC90?吉利全新SUV内饰曝光

吉利要打造一台7座中型SUV——KX11,这在2020年1月份的时候就有计划了,当时它的谍照已经被曝光,不过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让我们知道它更多的信息。

​从内饰谍照看,它的质感非常不错,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中控屏和副驾驶的娱乐屏相连的设计,虽然当下多连屏的设计不算新奇,但一般都是新势力车企使用居多,吉利首次采用这种设计还是有一定新鲜感的。

令人惊喜的是,此次拍摄者在仪表盘中拍下KX11的真容,这一看不禁让人想起了沃尔沃XC90,特别是从整个格栅造型和方正的造型来看,这难道不就是一台“吉利版XC90”吗?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这台车也是来自吉利CMA模块化平台打造,多少与沃尔沃XC90有些关系。

关于它的动力和配置消息,目前还有待官方说明,不过此前有消息称,它将提供燃油版、插混版和纯电版三种车型选择。此外它也正在路试当中,预计上市的时间也不会离我们太远,正在关注这类7座SUV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WEY全新SUV也曝光了,可能用上咖啡智能系统

这是WEY官方带来的全新SUV谍照,定位一台中大型SUV,它可能就是WEY未来的旗舰SUV。

它的伪装并不是采用常规的马赛克方式,而是采用多种公式和数字0和1来做车身伪装,其中还有不少是人工智能常用的条件概率公式,而且数字0和1正是WEY三个字母的二进制ASCII码。

由此来看,这台车应该是走智能科技路线,而且这次谍照还特意放在某品牌咖啡店前面拍摄,车身也采用咖啡色贴纸,加上此前WEY发布的咖啡智驾“331战略”,这台车很有可能将首次搭载咖啡智能系统。

此前长城集团发布会中,咖啡智能还将包含激光雷达和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功能,所以它也可能搭载L3自动驾驶系统。至于动力,我想长城自主研发的DHT高级油电混动系统应该会出现在它身上,其包括三套动力系统,以及HEV和PHEV两种方案。

不过我最为关心的是它的命名,综合谍照来看,它似乎与“咖啡”有很大关系,而且以长城现在走火入魔的命名方式来看,叫做“WEY 咖啡”也不是没有可能,大家不妨也来猜一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