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超高回头率的SUV来了,现已被直播间“刷屏”!

2021年01月07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

探店

长安UNI-K

2020年由于疫情的原因,互联网经济、电商经济的发展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直播、线上卖货、打造专属APP等成为了包括汽车在内的传统行业的全新发展基点。而作为自主品牌的“排头兵”——长安汽车在这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

前段时间,在得知即将在3月上市的长安UNI-K已到店的消息后,堂哥就来到了成都天之骏UNI 4S店进行探店,然而此次探店,吸引堂哥的不止是长安UNI-K这款新车本身,还有该店的直播。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店里每天的直播是从早上9点开始,一直播到晚上,采取主播轮换机制,期间并不会断播,以兼顾各行各业人群不同的休息时间,让他们在任何休息时间刷直播看车都能找到成都天之骏UNI 4S店的直播,并与主播建立有效沟通,以了解长安UNI-K车型的各项优势。

01

颜值更“耐打”

依旧无边框设计,但比UNI-T更好看

相较于其他品牌4S店“按任务打卡”,每天仅有1-2小时的直播而言,成都天之骏UNI 4S店“全天不断播”的直播形式的确是充分考量了不同消费者的生活、工作习惯,非常贴心。同时,堂哥还发现该店直播的另一大亮点,与其他4S店“硬性带货”、“强行讲解车辆参数”的直播方式不同,该店的直播与网友互动的频率很高,在一问一答之间就让网友轻松的了解到长安UNI-K各项参数优势,整个直播氛围诙谐且不尴尬。

另外,能让网友积极参与互动,也离不开长安UNI-K本身实力的硬核;毕竟愿意花时间看汽车4S店直播的,都是爱车或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只有某一款车型的产品实力能够达到或超出他们的期待,才会让他们积极地互动,了解车型的具体信息。而长安UNI-K正好做到了这一点。

众所周知,UNI作为长安汽车开辟的全新产品谱系,首款车型UNI-T自上市以来就收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截止11月,该车已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成为了长安汽车又一销量担当。而作为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也不负众望,早前在2020年广州车展初次亮相,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而今车辆到店,也吸引来了众多消费者实地打卡。在此次探店过程中,一位前来看车的王先生就表示到:“这车看起来确实高档,前脸中网的小方块造型也很有个性。”

事实确实如此,UNI-K作为基于长安Vision-V概念车研发而来的全新车型,外观上延续了“无边界”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中网的设计元素也与UNI-T进行了区分,采用类似鳞片拼接的设计,视觉呈现更加前卫新潮,匹配造型狭长的大灯、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中型SUV的车身尺寸,完全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新车尾部,燕尾式的尾翼造型、双边双出的排气等设计,在强化个性的同时也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而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极为符合时下主流审美,点亮后相当吸引眼球。

02

创新配置贴心

头枕扬声器让听歌更随心

除了外观造型新颖之外,长安UNI-K的内饰设计也极具亮点,内部采用的棕色配色,很好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前排的运动座椅、平底式方向盘等设计也增添了车内的运动氛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主驾位还配备了头枕扬声器,内部采用SONY音响,并可独立分区控制音量,在行车过程中,能让驾驶者安然享受音乐的同时,不影响到副驾驶位及后排的乘员,非常贴心。

在智能科技层面,虽然目前长安UNI-K还未公布具体的配置,但根据此前长安汽车发布的《UNI-Klog丨手机做不到的它做到了》视频中,我们可以得知新车搭载的智能交互系统非常方便,只需一次唤醒便可进行多轮指令的下达,而在实车中,我们也能看到新车中控搭载了功能及显示效果更出众的三屏显示的扁平状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造型别致的电子档、大量触控式操控界面等,在打开中控屏后,还能看诸如音乐、导航、打电话等多种功能,于消费者而言都非常实用。

03

蓝鲸2.0T+8AT

能带来更优越的驾驶体验感

当然,作为长安汽车为新的一年打造的重磅新车,长安UNI-K在消费者极为重视的动力层面,也给足了诚意。据了解,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的蓝鲸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33Ps,峰值扭矩为39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并且部分车型还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其中,长安自研的蓝鲸发动机,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实际体验过,“劲、净、静”三大突出技术优势的确落到了实处,加之换挡更平顺的爱信8AT变速箱的搭载,能带来更优越的驾驶体验感。

堂哥点评

前段时间,长安汽车正式发布2020年全年销量,长安汽车集团全年销量突破200万辆,同比增长13.2%;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全年销量突破150万辆,给2020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但我们都知道,汽车行业的发展,从来都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阶段性的优秀表现,并不代表未来就一定会“高枕无忧”。诚如此前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致长安汽车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写道:“时代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因此,在2021年的开端,长安汽车就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现了其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的姿态,无论是即将在3月上市的重磅新车——UNI-K在外观设计、科技配置、动力等方面具备的各项优势,还是旗下4S店大力推行的直播营销模式,都足以佐证这一点。

车辆提供:成都天之骏UNI 4S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