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否认baby是小三,看豪华座驾就知道,黄教主绯闻不断是有原因的

2021年01月07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

黄教主近期被曝出与李菲儿在某节目中同台互动,导致“小三”事件又被很多媒体拿来讨论。其实“小三”这个瓜自黄教主和baby恋情曝光后,就多次被提及,只是这次baby站出来澄清以及发文的内容,让这件事情变得不再简单。

近年来黄教主和Angelababy之间的感情一直扑朔迷离,到底是恩爱夫妻还是感情被不断消耗,走向破裂,或许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而且回顾黄教主的感情经历,也是非常的丰富,历任确实都是大美女。

当然,今天小编不是要聊黄教主的感情生活,只是想带大家看看黄教主那些年开过的车(车型不分先后)。

劳斯莱斯 古斯特Black Badge版

古斯特Black Badge版首次被大家拍到,据说当时是黄教主到餐厅接baby回家,从照片看两人心情都很不错,面对路人的拍照都是微笑面对。

其实黄教主之前还有辆普通版的古斯特,也许觉得不够个性,所以2016年就买了特别定制版的古思特Black Badge。车身全部涂装成黑色,就连车头的“飞天女神”都涂成了黑色,给人一种神秘而又富有力量的感觉。

古思特Black Badge版搭载重新调校的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马力624匹,比普通版的古思特动力提升不少。

路虎揽胜

路虎揽胜因为霸气运动,受到很多男人的推崇。黄教主驾驶的这款是路虎揽胜2017款尊崇创世加长版,当时的定价为267万左右,落地约300万,这款车的主要优势就是空间优秀及动力勇猛。

路虎揽胜2017款尊崇创世加长版车长达到了5199mm,车宽2073mm,车高1840mm,车内空间充足,轴距达到3120mm,所以车内是非常的宽敞,再加上一些豪华的配置以及用料,坐起来当然是非常舒适。

动力上搭载的是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10匹,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即可完成,极速可达225时速,可以说是非常刚猛,配合全时四驱系统,前后采用双叉臂和多连杆悬架,提高车辆的舒适性。

兰博基尼Gallardo

第一辆跑车是白色兰博基尼Gallardo,大概是400万左右,搭载的是一台5.2升V10引擎,最大功率412千瓦/560马力,扭矩540牛米,与之相配的是一台e-gear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3.7秒,最高时速325公里。

黄教主对外曾表示,不会一辆车开很久,新车型下来,想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款、最前沿、技术含量最高的车。这台车后来据说是开了7000多公里就出售掉了。

当然黄教主还送了baby一辆黑色的兰博基尼,当时还引起了娱乐圈的轰动和媒体的争相报道,黄教主出手也是非常大方。

宾利慕尚

宾利虽然也是顶级豪车,但跟劳斯莱斯相比还是要略逊一筹。黄教主的慕尚是购买于2015年的年初,落地价大概要500万左右,记得黄教主参加某个综艺节目录制的时候,就是自己开着这车前往去录制节目。

慕尚的外观一直遵循着自己的传统风格,这才是豪车应该有的范,只做自己不盲目追流。宾利慕尚的后排空间,坐在里面的感觉就像是飞机的头等舱一样,极其奢华极其宽敞。

慕尚搭载6.8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3马力,一点都不弱于任何标榜运动的车型。只要稍微点下油门,就能立刻感受到它的蠢蠢欲动,5.3秒的百公里加速度,这么重的车身也是非常快了。

写在最后:

对于这次的“小三”风波还会有怎样的发展,又会有多少料会被爆出,估计谁也说不清楚,还是祝福黄教主能够事业爱情双丰收,毕竟小编还是非常喜欢他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