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南首家 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落户广州

2021年01月07日 15:13: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特斯拉华南首家直营钣喷中心——龙美钣喷中心,在广州市番禺区东环番禺大道正式开业。据悉,龙美钣喷中心将与番禺桥特斯拉中心一起,服务广州、佛山、东莞等城市。

将最新直营钣喷中心布局在广州,是特斯拉扩大网络布局,深耕华南市场的关键举措。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是特斯拉基于直营模式,在特斯拉中心、交付中心、服务中心之后开设的又一直营门店。该门店提供一系列维修服务,包括维修车辆外观钣金件、车体、车架主结构等。

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配备特斯拉原装设施及直营工作人员,实现设备完整化和流程标准化服务。目前,特斯拉在广东共建设29家体验中心和12家服务中心。此外,特斯拉在广东建设了114座超级充电站、118座目的地充电站,覆盖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等城市核心地带及周边热门自驾路线,并与周边整个华南区域省市互联互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