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上海限制外牌,哪款车不到17万,送打牌没有里程焦虑

2021年01月07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的新能源政策是越来越严苛,上海一方面是限制了外牌车辆的进入,之前在工作日除了早晚高峰,外牌车也是可以上内环高架进市区的。

现在呢,工作日必须等到晚上8点,外牌车才可以上内环高架进市区,要是你必须在早上或下午进市区,唯一的选择是走漫长的地面道路。但等到今年的5月1号,连地面道路也不给外牌车走了。

所以这沪牌的价格是一次比一次高,买到的几率是一次比一次低,再有有小道消息称,上海在今天准备收紧新能源牌照的发放,所以有很多人必须在这段时间买一辆送绿牌的新能源汽车。

但是多数人的预算才15万以上,20万以内,这价格买得到的新能源汽车,现阶段不少是油改电,即使是续航长一些的纯电动汽车,也没有办法彻底打消里程焦虑,特别是家里只买一辆车的情况。

要是你在上海中心生活,家里准备买第一辆车,你需要考虑牌照,你需要考虑预算扣掉牌照费用的价格,这时候买得到的车型基本满足不了家用,同时你需要解决里程焦虑,以及解决充电条件等等一堆问题。

但名爵领航新能源,却很好地解决了这几个问题。

首先是价格,16.68万-18.68万元,很符合多数人第一次购车的预算;接着是紧凑型SUV的尺寸和空间,也可以满足一家五口的出行需求;关键是送一张绿牌,进出市区没有压力;最后是混动,彻底解决了里程焦虑,这完全可以当成是燃油车。

但你也不用担心动力系统的燃油部分太弱鸡,名爵领航新能源用的是1.5T四缸机,拥有169马力和250牛米,即使在燃油模式,开着也不觉得有拖着大电瓶的重量,依然是很轻快灵活的。

如果你喂饱了电,打开超级运动模式,这车又是另外一种状态了,油门简直跟打鸡血一样,前段很蹿,中段有绵绵不绝的推背感,稍不留神就到了120KM/H的最高限速。

转向的表现也是出乎意料,通常方向调得很轻的情况,这车容易有转向模糊的问题,但名爵领航新能源做得很有合资大厂的感觉,意思是对汽车不了解的消费者开着很轻松,喜欢驾驶的消费者也挑不出大毛病。

考虑到这么严苛的牌照情况,或许名爵领航新能源是最适合家里买第一辆车,没有里程焦虑和满足一家人出行的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