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镖王2021年新年英雄大会成功举办

2021年01月07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1月6日广州镖王在白云区举办乔迁大典,开平市宏仕配件有限公司、广州市欧尼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广州佰分佰实业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尊赫贸易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知名汽车用品公司,只懂车、汽车用品报、八点车讯等主流媒体,以及众多行业知名人士出席本次开业庆典,共同见证广州镖王开业仪式。

据广州镖王于总介绍,乔迁后,广州镖王将拥有超过500平米的独立办公地点,有助于团队专注生产出更优质的车上饰品产品、培养更优秀的具备侠义精神的团队。公司对2021年开启新征程、创领新高度充满信心。

广州镖王于总

嘉宾参观广州镖王新址和产品

广州镖王同时在乔迁仪式中举办了一场以“英雄大会”命名的表演节目,将琴棋书画和中华传统武术融为一体。

其后,在开业仪式宴会中,包括广州镖王于总、媒体代表只懂车刘总、供应商代表罗格展陈公司刘总、客户代表王亚勇分别上台致辞。

广州镖王是一家专注车上产品设计、制造及营销的品牌,进入汽车后市场15年,其产品获得“汽车上的软沙发”的行业赞誉,在中国汽车后市场日益增大的今天,有理由相信,以产品和品牌见长的广州镖王,能够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在行业中持续领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