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4敞篷版谍照曝光 配专属哑光车漆 下半年正式上市

2021年01月07日 17:12: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宝马M4敞篷版的最新测试谍照。参考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形式。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硬顶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参考谍照来看,宝马全新M4敞篷版基本取消了车身上的全部伪装贴纸。单从前脸来看,新车硬顶版车型保持一致,贯穿式大尺寸双肾格栅依旧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哑光蓝色车漆,或许为敞篷版车型专属。车身侧面与尾部,新车仍有一定伪装,但整体影响不大。排气方面,全新宝马M4敞篷版提供了双边四出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参考硬顶版车型,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分别为480马力(普通版)和510马力(雷霆版)。传动系统方面,硬顶版提供手动变速箱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敞篷版车型或仅提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后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