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30万预算,想买豪华中型SUV,不妨考虑这3款

2021年01月07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我们身边不少朋友都非常想要拥有一台豪华汽车品牌,其中,豪华SUV车型,更是深受众多朋友的青睐。但是,他们在选择的时候,却会感到非常迷茫,想买德系奔驰宝马奥迪的SUV车型,部分朋友又感觉太过于普遍,在往上一点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又发现预算有限。别着急,如果你预算30万,不考虑BBA的话,不妨考虑这3款豪华中型SUV。

第一款车型:沃尔沃XC60

指导售价:36.29-47.09万元

优惠幅度:6.8万元

沃尔沃XC60,在沃尔沃家族战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各方面的综合实力也较为均衡,造型设计上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具有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给人感觉非常的霸气沉稳,36.29万元的起售价,加上较为不错的优惠幅度,可以说是极具性价比。值得一提的就是,沃尔沃的车型在保值率方面并不高,对于这一点朋友们在选购的时候需要考虑进去。

至于内饰方面,沃尔沃XC60依旧是采用了北欧简约风,相较于我们熟知的奔驰而言,这样的内饰氛围,还是差了那么一点意思,中控区域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倒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并且物理按键相对较少,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的装饰,倒是提升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对于这样的内饰氛围而言,小编个人觉得稍微中规中矩了一点,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动力方面,2021款沃尔沃XC60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高功率版最大马力可达250匹,0-100km/h加速仅为:6.8S。只不过,尽管它的动力表现还算可以,不少车主反映该车的油耗偏高,尤其是市区行驶的时候,并且后排中间的较高凸起,对于中间乘客很不友好,还有就是车机系统,部分车主反映操作感受不是很好。综合而言,沃尔沃XC60的造型设计以及动力表现,加上较高的优惠幅度,对于部分预算有限的朋友而言极具诱惑力,只不过,各位朋友在选择的时候,更多的也要把它存在的"小缺点"考虑进去,毕竟,买车还是谨慎一点为好。

第二款车型:凯迪拉克XT5

指导售价:32.97-46.97万元

优惠幅度:6万元

造型设计方面,凯迪拉克XT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加以镀铬的包边,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加上标志性的"泪眼式"LED大灯,给人感觉非常的霸气,这样的设计风格,开出去非常的有气势,完全不用担心没有回头率。

至于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5给人感觉非常的豪华,中控区域的液晶显示屏,看上去很高级,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细长的档把,给人一种极具奢华的视觉感受。相较于沃尔沃XC60的内饰氛围,小编认为凯迪拉克XT5更能吸引人,对此你怎么看?

动力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XT5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37匹。日常驾驶感上,凯迪拉克XT5的油门反应很灵敏,基本上你踩多少就有多少的反馈,换挡也较为平顺,让你行驶在道路上面有足够的底气,得益于底盘的调教,让整体的驾乘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第三款车型: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售价:35.58-50.5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14.89万元

路虎揽胜极光,依稀记得刚上市的时候,它的到来瞬间让众多国人对它进行追捧,购买它甚至还需要加价,一般情况下还买不到。古语有云:"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还没有三十年,路虎揽胜极光就已经如此之"落魄",这让小编还是感到不可思议的,尤其是这么高的优惠幅度,对于有路虎情怀的朋友而言,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

至于内饰方面,路虎揽胜极光看上去非常的简约科技,中控区域除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以外,并没有多余的实体按键,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的舒适,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缝线的处理,倒是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极光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49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S。值得一提的就是,不少路虎揽胜极光的车主反映,该车的后续养护成本相对较为高昂,后备厢空间不大,第二排的舒适性表现很一般。更有部分路虎揽胜极光车主,投诉该车的发动机以及变速箱故障问题,无论是之前的老款路虎揽胜极光,还是目前在售的路虎揽胜极光,都有车主反映该问题的存在。所以,朋友们在选购的时候,还是需要多综合考虑,不要盲目选择。

总结:综合而言,上述的3款豪华中型SUV,造型设计以及动力方面,都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加上较高的优惠幅度,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而言,无疑是极具诱惑力的。但是,对于我们买车的朋友而言,选择车型并不止考虑造型和动力以及性价比,更多的要结合自身的购车需求,以及对于该车存在的问题,能否接受,如果你完全不在乎车型存在的或多或少的"小问题",那么就可以选择购买。最后问题来了,如果你手握30万,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5路虎揽胜极光,你会选择谁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