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55实车图曝光!颜值不输主流合资车,性价比高必大卖

2021年01月07日 19:18:05
分享到:
来源:

近几年,自主品牌汽车由内而外进行了一场“无声无息”的革命,造车品质不同往日,外观颜值也媲美主流合资车,甚至颜值胜过多数主流合资车型。

今天我们介绍的一款车型——奔腾T55,论颜值、论实力它不输同级竞争车型。没错,它目前尚未上市,但实车图已经曝光出来了。对于这款高颜值SUV,我们怎么能错过。

新车外观方面,奔腾T5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一体式大尺寸格栅,格栅中布满“星星”般的银色元素,给黑色的格栅点缀上了一层高端感,整块格栅像极了夜空中布满了星星,非常有寓意。

除了格栅之外,奔腾T55的前照大灯也是不容错过的闪耀点,立体锥形的LED日间行车灯镶嵌在拐角处,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还增加了奔腾T55的高级感,在颜值上加了不少分。

来到侧面,奔腾T55侧面线条流畅简洁,用当下的语言说,最简洁的设计才具备高端感,从奔腾T55的侧面来看,正好佐证了这种说法。其实,细看不难发现,奔腾T55和奔腾T77、T99等车型的风格造型保持一致,这也是家族车型特有的风格,你怎么看?

当然,从尾部来看,也是继承了这种家族风格,设计简洁时尚,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部的设计感还是明显耐看的。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预算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69马力,依照日常使用需求,该动力能够满足大多数行驶路况。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亮相。如果价格适中,性价比高,大概率会成为爆款,关于这款新SUV,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