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逆温跃圈·几何C无惧严寒考验

2021年01月07日 19:23: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2021年的第一波寒潮已然到来,对于任何新能源车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受锂电池本身的局限,低温环境续航衰减难以避免,尤其还要面对暖风这个最大的续航“杀手”。不仅通勤路上稍堵情况就会略显紧张,周末也未必能和小伙伴儿们愉快的玩耍。是勤加补能,还是停止制暖?看滴星小兽如何解锁纯电车过冬的正确打开方式。

新晋冬季续航长跑王几何C,550公里的标称续航,实测510公里以上真实续航,尤其三大“暖冬神器”给你全方位的呵护,简直不要太优秀了。

电驱余热回收系统,利用电驱系统所产生的预热为电池包加温,让电池保持理想的工作温度,即使低温环境也能陪伴长跑。

双向智能热泵空调,电耗只有传统电加热空调的50%,冬季能为几何C提升10%以上续航,可以说是御用“贴心小棉袄”。

座舱预加热功能,开车前远程操控预约车内升温,从此不再“冻手冻脚”,分分钟收获移动“被窝”。

室外与车内的“温差”,是几何C最温情的告白;

从脚下到远方,是几何C最实力的担当;

从此,“再无”寒冬。

文/刘浩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