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国产新车大战!"0号"领克、蔚来ET、五菱宏光侠来了

2021年01月07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马上到来,在疫情影响的这一年,国内的汽车市场能够繁荣发展,和国产品牌的坚持有着重要的关系。目前国产品牌已经发展到了爆发的前期,很快就会向合资品牌全面开战,从2021年的新车预告来看,国产品牌已经开始发力了,合资品牌要如何招架呢?

在国产品牌中,吉利一直是领头羊,打造了领克这种高端子品牌。领克的ZERO也要上市了,这是一款新平台打造的纯电汽车,拥有着概念车一样的外观,非常地漂亮。该车长度4850mm,轴距达到2999mm,尺寸具有优势。据说续航超过了700km零百加速只需4秒,这么强的数据,特斯拉敢接招吗?

长安的UNI-K也要发布了,具有无边界的设计风格,非常吸引年轻人,而且这是一台中型SUV,拥有coupe造型,运动氛围营造得非常彻底。该车搭载蓝鲸2.0T引擎,最大233匹马力,是一款时尚又有性价比的国产SUV。

广汽传祺也很关注年轻用户的喜好,比如这台轿跑EMPOW55,就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车型。它拥有溜背式的身线,低趴的车头,一看就是跑车风格的。虽然内饰没有公布,但看起来绝对不会落后。该车也将搭载2.0T引擎,主打性价比和时尚风。

比亚迪具有纯电汽车方面的研发优势,所以秦plus也将搭载插混系统,这是最明显的升级,它的动力由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热效率高达43%,而且油耗也非常的低。不仅颜值升级,秦plus还将带来动力方面的提升。

蔚来汽车也是大家很关注的国产品牌,在今年非常的成功,销量也突破3万了。蔚来的ET也将会发布,这是一款电动轿车,同样拥有概念版的外观,车身极具动感,长度约为5米,轴距也超过3米,有可能与model3竞争。

东风集团打造的岚图汽车品牌,名气还比较的小,但他们也将会重拳出击了,经过了这么久的研发后,概念车已经发布,并且有可能在明年上市一台中大型SUV。这款SUV是纯电和增程式两种动力驱动的,综合续航超过860km,十分惊人。

五菱给我们带来的惊喜还算少吗?在2021年,五菱还将推出宏光侠这款新车,这也是展出过的一台硬派SUV,一亮相就吸引了聚光灯。如果这台车也走性价比路线的话,肯定能够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