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门轿跑如何选?虽不实用但美就够了,这几款可以考虑

2021年01月07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

双门轿跑虽然并不实用,但依旧有一大群的粉丝追随,即便价格高昂,这些人还是想尽办法获得一台,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的,都充满着诱惑力。毕竟双门轿跑漂亮时尚啊,这种吸引力是年轻人无法抵挡的。一些人在朋友的劝阻下,毅然地攒钱买了双门轿跑,只要自己喜欢,谁又在乎别人的看法呢。那么有哪些入门版的双门轿跑值得考虑呢?

新一代的宝马4系,应该是同级别中最具运动感的一台车了,不管是操控感还是颜值,都达到了这个级别的顶端。只要你开上手,就明白它的与众不同了。使用了B48的引擎,搭配采埃孚8AT的变速箱,既平顺又有劲,可以把这台车完全操控在手上。而且底盘的调校也是一番功夫,保证了这台轿跑的舒适度也很高,和同级别的豪华轿车没什么区别。

从外观上看,新款的宝马4系coupe车型,具有溜背的大车顶,前面开放的朝天鼻孔,尺寸面积更大,侧面几乎没有明显的线条修饰,车身十分的修长。整体上看,这也是一台极具美感的轿跑,起步价35万多。

奥迪A5coupe应该是这些双门轿跑中,做得最优雅的一台了,拥有完美的线条,外观时尚大方。而且内饰方面也做到了极致,虽然是30多万的车型,却拥有百万级的奢华都。而且这款车的隔音效果也很好,几乎感觉不到车外的噪音。2.0T的EA888引擎,可以在按下运动按钮后,瞬间爆发出来,并且还有声浪效果。

都说奔驰C级的双门轿跑最糊弄人,因为它居然配备了一台1.5T的引擎,这么小排量的引擎,如何能与轿跑联系起来呢。但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配置,这台车都是可圈可点的,甚至比宝马奥迪更加吸引人。接近35万的售价,1.5T的引擎,的确有些不尽如人意。

英菲尼迪的Q60应该是最冷门的一台了,知名度和前面几位不能相提并论。但在设计上看,它应该是英菲尼迪轿车中最好看的一位。车身姿态低趴,线条打造得很动感,月牙状的C柱气势逼人。该车还有线控转向和主动车道控制等系统,操控体验也是极佳。35万以上的价格,搭配2.0T和7AT引擎,还算是比较厚道的,但如果配上海外版的VQ37引擎,应该会很抢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