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这些车的人都发财了!“回本利器”几万就能入手

2021年01月07日 21:52:08
分享到:
来源:

‍ 不要小看开微面的人

你永远也不知道 车上会下来几个人

车上的司机多有钱

上个世纪末

我们还称这种交通工具为“微面”

载货拉人、做点小生意

它已成为许多人离不开的发家致富工具!

现如今,这种“微面” 已经改头换面

它变得更大、动力更强、功能更多……

唯一不变的是它继续带领自己的车主

一路奔向发家致富的康庄大道!

开着这样一台“回本利器”

不但可以做点生意买卖

平时拉人出游也相当实用

过年用它拉几盆年桔回家更是不在话下

妥妥的一台生活好帮手

懂哥今天就分析了市面上几款比较理想的“回本利器”!希望它能助你生活一臂之力!帮你生意如虎添翼!一起来看看吧!

五菱宏光PLUS

厂商指导价5.88-7.98万元

听到如下几个关键词:1.5T纵置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箱、前置后驱布局……你一定以为这是哪款性能小钢炮,不好意思,这几个关键词统统说的都是五菱宏光PLUS。其实在这10年间,五菱宏光已经获得了超过450万的用户。月销量最高峰的时候甚至达到了8万台。就从这几个数据来看,我们称它为神车过分吗?

对比起以前的型号,PLUS版本变得更为硬朗而富有潮流感。这不但体现在它的外观,内饰亦是如此。如果只看内饰图,你甚至不会认为它来自一款MPV车型,更像是来自一款富有年轻气息的SUV。说到这类车型,不得不说的就是装载能力。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0mm×1810mm,轴距达到了28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使得这款车拥有五菱宏光系列最大的车厢容积——4102L!同时在座椅配置上,该车还有2座、5座、7座以及8座等车型供消费者朋友选择,相当实用。

五菱宏光PLUS有1.5L手动档和1.5T手动档两款变速箱,一共9个配置版本可选。在悬架部分,它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相比高配车型上所使用的螺旋弹簧五连杆非独立悬架,低配车型兼顾了更多的承载性,“拉货干活”的属性更为明显。

五菱宏光PLUS能装货能拉人,动力充沛,价格还实惠,对于广大有商用兼家用需求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你想要一款物美价廉且实用的紧凑型MPV,那么五菱宏光PLUS就很合适!

欧尚长行

厂商指导价5.99-6.49万元

这是基于欧尚A600打造而来的一款MPV车型,它除了燃油版之外还提供纯电动版本供消费者灵活选择。虽然它的平台基于欧尚A600,但经过全方面的改造,整体看上去要更加年轻、时尚。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让该车十分大气,同时,其保险杠两侧采用L型日间行车灯,预计点亮后辨识度有所提升。

虽然其定位为一款MPV车型,但其前后轮眉有着较大的凸起,从而使整车更具肌肉感。同时,该车的B/C柱均采用了黑色配色,形成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两侧造型犀利且狭长的尾灯组被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横向的视觉效果。

空间方面,这台车高1707mm,175cm的客人在车内能够感觉头部空间相当富余;横向宽度1725mm,宽敞的第二排能够在满座的情况下给予乘坐者足够的空间。在2700mm的轴距的加特下,使得前后距离得以进一步提升。载人还是拉货?都没问题!

相比前文的五菱宏光PLUS,欧尚长行在造型上更为前卫动感,而且在车厢内采用了亮色调的座椅颜色,让车内的开扬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可以说欧尚长行这款车不但在实用性方面表现优秀,在细节观感方面也照顾到了年轻群体的需求。

宝骏360

厂商指导价5.68-8.08万元

宝骏360采用1.5L+6MT/5AMT的动力组合。从外形来看,它全身的线条较为锐利,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六边形的中网搭配了横幅式镀铬饰条,并与前大灯相结合,前唇还采用了铲状的设计,配合折线型的雾灯边框,带有一定的运动元素。

轮胎规格为185/65 R15,并搭配银黑双色的铝合金轮圈。犀利的尾灯间搭配了横幅式镀铬饰条,车尾的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 相较于前文介绍的五菱宏光PLUS,宝骏360的内饰氛围似乎更加充满居家的温馨感。它 采用2+2+2的6座版布局,其中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并带有折叠扶手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第三排座椅支持等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地板较为平整,拉拉货什么的还是很实用的。

从配置来看,宝骏360也是诚意满满。8英寸的悬浮彩色中控屏、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后尾箱的12V电源、胎压监测等一应俱全,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已经足够使用。

宝骏360的六座布局是它在这个级别中的独特卖点。当二三排座椅折叠后,后排载物容积也进行了很大的拓展。它不仅能拉货载物,而且二胎家庭出游自驾也极为合适,可以说是一个宜家宜商的多面小能手。

写在最后

家里孩子多,但钱不多?

想要下海做点小生意?

不论是哪种情况

懂哥今天介绍的三款车型

都是相当友好的生活帮手

新的一年

懂哥祝各位在致富的道路上 一路狂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