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红旗E111官图曝光,东风本田年销量达85万辆

2021年01月07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

▪ 1月7日,红旗官方正式公布了E111的官图。从外观来看,红旗E111延续了E-HS9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并采用分体式,十分个性个大气。作为红旗首款定制化纯电动出行产品,其轴距达到了2990mm。红旗E111将在1月18日正式亮相。

▪ 1月7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宣布,2021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7-34.17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CT5更多地是对车内配置进行升级,包括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和无线Carplay。

▪ 1月7日,Jeep发布了大切诺基L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元素,但Jeep品牌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同样地,大切诺基L仍然为七座布局,所以第三排座椅也得到了保留。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5L V6和5.7L V8发动机可供选择,但进入国内应该是无望了。

▪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思域两厢掀背版的路试谍照。全新思域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而两厢版的尾部则更加紧凑,颇有运动风范。据可靠消息称,全新思域将采用与现款相同的1.5T地球梦发动机,未来可能还会有混动车型的加入。

▪ 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2021款日产劲客的海外售价。据悉,新车的起售价将为19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58万元)。此前新车的官图已经正式发布,新款劲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巨大的“V”字型格栅和更加细长的LED大灯造型等。国产的新款劲客预计也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

▪ 近日,东风本田官方正式发布2020年销量数据。虽然在去年年初受疫情影响较大,但其仍在2020年结束时交出了销量达85万辆,同比增长6%的优异成绩单。具体来看,东风本田CR-V在2020年共售出249983辆;“神车”东风本田思域2020年共售出245126辆,曾连续8个月销量破2万,12月的销量更是高达3万辆;东风本田XR-V全年共售出168272辆。

▪ 据国信证券发布的研究数据显示,国产Model Y当前的毛利率高达30%。虽然如今Model Y的起步售价为33.99万元,但其成本仅为23.7万元左右。随着未来特斯拉国产化率的进一步提升,国产Model Y的起售价可能会降至26万元,国产Model 3的售价将下探至20万元以下。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目前位于广州海珠凤阳街道和广州苏宁易购车陂店的两座蔚来换电站已可同时提供70度和100度电池包。以蔚来ES6签名版为例,换装100度电池包后,NEDC续航可达到610km,续航里程提升明显。另外,蔚来方面还计划在2021年新增300座换电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