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盼星星,盼月亮,星途揽月390T车型预售价19万元起!​

2021年01月08日 08:01:05
分享到:
来源:

2021年1月7日,快车报来到安徽芜湖的EXEED星途制造基地,参加该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EXEED星途VX 390T车型的下线仪式,星途VX也正式命名为EXEED星途揽月。同时,EXEED星途官方还宣布EXEED星途揽月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19.00-23.00万元。

早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EXEED星途揽月390T车型已经率先亮相,290T车型也在当时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17.00-18.00万元。它的外观设计属于中国消费比较偏爱的类型,简单来说就是沉稳大气,这股气场足够撑得起旗舰车的面子。

这款车看起来也非常壮实,因为它的体型确实也比较魁梧,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970/1940/1788mm,轴距也达到了2900mm,比广汽丰田汉兰达甚至还要大一圈,妥妥的进入了中大型SUV的阵型当中。

EXEED星途揽月的内饰配备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空调控制面板的区域也采用了触控式设计,与内饰整体造型搭配起来,还蛮有现代感。至于2+3+2的七座布局,同样也是它的亮点,它有更灵活的空间布局,功能性和实用性更好。

既然是旗舰车型,智能配置自然也不能少。EXEED星途揽月搭载了Lion4.0雄狮智云系统,具备语音识别控制、人脸识别等较为普及的智能化功能。至于驾驶相关的功能,EXEED星途揽月则配备了AR增强实景导航、通过眼球识别的高级疲劳监测、FCW前碰撞预警、ACC+TJA+ICA全速域跟车系统、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官方称它能达到L2.5级自动驾驶的水平。

EXEED星途揽月基于M3X火星架构打造,这次下线的390T车型搭载一台2.0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54匹,峰值扭矩39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是EXEED星途目前排量最大、动力最强的量产车型。同时,它还提供搭载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的车型。

从表面来看,EXEED星途揽月 390T有很多地方都能吸引消费者,它那霸气的外观,雄壮的车身,以及档次感很足的内饰,都能迎合消费者的口味。不过,EXEED星途想要在高端化路线上获得成功,还不能忽视品牌的建立,在这方面EXEED星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