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年总销量726288台,奥迪能否逆袭宝马和奔驰?

2021年01月08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

一天一月又一年,春夏秋冬的交替中,2021年已经来到了身边,回望过去的2020年,汽车行业里面的确有不少聊一聊的话题,伴随着部分车企全年总销量的公布,盘点与回顾也成为了汽车媒体人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从部分车企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速递哥看到了奥迪在中国市场全年的总销量。今天,就以豪华品牌的“三驾马车”奥迪宝马奔驰为主题吧。

众所周知,作为德系豪华品牌的“三驾马车”,无论是奥迪还是奔驰宝马,各自在汽车行业里面的影响力绝对是不可小觑,作为备受关注的一线豪华品牌,奥迪奔驰宝马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针尖对麦芒,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也是棋逢对手处于伯仲之间,既惺惺相惜有相互争斗。

一汽-大众公布的海报中,我们不难发现,在过去的2020年里面,奥迪在中国市场的总销量高达726288台,相比2019年690083台的总销量来看,不但完成了2020年的年度目标,还有着明显的增长。面对处于胶着状态的宝马奔驰,三者之中奥迪能否会成为2020年度的销量冠军呢?

虽然,宝马奔驰目前还没有公布2020年的总销量,但从2019年的总销量来看,三大豪华品牌之间的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宝马2019年在华总销量为723680台;梅赛德斯-奔驰2019年在华总销量为702088台;奥迪2019年在华的总销量为690083台。销量差距虽然有但基本上在同一水平线上。

而2020年奥迪的总销量达到了726288台,超过了2019年宝马的总销量,那么,是不是也就意味着奥迪会不会成为三大豪华品牌的年度销量冠军呢?说实话,速递哥真的不敢妄下结论,毕竟,无论是宝马还是奔驰,也都有各自的实力和能力,但是,要想超过奥迪也面临着不小的困难。

从乘联会给出的2020年1-11月份的销售数据来看,2020年前11个月,奔驰的总销量在58万台以上,宝马的总销量在56万台左右。从显示出来的销售数据来看,无论是奔驰还是宝马,要想赶超2020年奥迪726288台的总销量,机会虽然有但难度还是很大的。

写在最后:过去的已经成为记忆,也成为了历史,面对上汽奥迪项目的落地以及销售网点的布局,一汽奥迪也面临着不小的竞争压力,未雨绸缪,从一汽奥迪的产品规划来看,2021年将会有数十款新车型上市,同样也会给宝马奔驰以压力,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