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去年总销量突破23万台,雷克萨斯还有机会逆袭吗?

2021年01月08日 10:24:04
分享到:
来源:

时间已经入到了2021年,各大车企也都开始陆陆续续公布2020年的总销量了,继一汽红旗奥迪东风本田一汽丰田等之后,凯迪拉克也给出了去年的总销量,尽管与一线豪华品牌奥迪有着较大的销量差距,但其在去年的市场表现还是让人看好的,但能否坐上二线豪华品牌的年度销量冠军呢?

根据销量快报显示,凯迪拉克去年12月份销量大涨55.9%,单月销量达到了27524台,全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8.2%,总销量高达230007辆,刷新了入华17年销量历史新高。具体到单车型的市场表现来看,销量主力集中在凯迪拉克XT5凯迪拉克XT4,以及凯迪拉克CT5

上述三款车型全年的总销量在4.5万台-6.3万台之间,其中,凯迪拉克XT5全年全年累计销量62091台,同比增长8.3%;凯迪拉克XT4去年全年累计销量58032台,同比增长23.3%;凯迪拉克CT5去年全年的总销量为45026辆,12月单月销量为6481辆。从上面各车型的销量来看,SUV仍然是凯迪拉克的销量担当,但轿车也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其他单车型的具体销量,凯迪拉克XT6去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了26555台;凯迪拉克CT4去年全年累计销量为16614台。这两款车型的市场表现不算太好但也说得过去,毕竟,在二三线豪华品牌里面,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在销量方面能够达到这样的也不多,但与BBA里面的对手相比,还有很大的销量差距存在。

目前来看,能够对凯迪拉克形成威胁的品牌,主要有一汽红旗雷克萨斯以及沃尔沃,其他如捷豹路虎本田讴歌英菲尼迪等,在市场表现方面都很难与凯迪拉克相媲美。去年一汽红旗的总销量只有20万台多一点,要想逆袭凯迪拉克成为年度销量冠军,已经没有机会了。

虽然沃尔沃雷克萨斯还没有公布去年的总销量,但从去年1-11月份的总销量来看,沃尔沃在国内市场的总销量为148033台,11月销量为17997台。与凯迪拉克有着81974台的销量差距,除非沃尔沃12月份的销量超过8.2万台,才有机会逆袭凯迪拉克,但这样几率可以说根本是不可能发生的。

那么,能够与凯迪拉克争夺2020年度销冠的品牌就只剩下雷克萨斯了。去年1-11月份,雷克萨斯的总销量为20.3万台,11月份的单月销量为20632台。目前来看,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有着近3万台的销量差距存在,只要雷克萨斯在12月份能够拿出3万台的销量,就有机会登上二线豪华品牌销冠的宝座。

写在最后:雷克萨斯逆袭凯迪拉克成为2020年度二线豪华品牌销量冠军,机会是有但难度也不小。而对于凯迪拉克来说,在争夺2020年度销量冠军时,23万台的总销量基本上是十拿九稳的事情了,但是,在雷克萨斯还没有公布销量之前,一切的一切都不敢打包票,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