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销量超高的神车!

2021年01月08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

疫情肆虐的2020年,对汽车行业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但仍然有些"神车"能够溯流而上,成为2020年销量超高的神车。它们有的是长期霸榜的销量王,有的是半路杀出的黑马,它们到底都是谁呢?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番。

家用轿车

东风日产轩逸上汽大众朗逸一汽丰田卡罗拉!提到销量大家肯定会想到他们仨,事实上2020年的大赢家就是他们仨!不仅在家轿中销量高,放眼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算上所有车型,没有谁能撼动他们销量大王的地位!究其原因,简言之就是:价格便宜低油耗,老少皆宜口碑妙,保值耐开贼可靠。

东风日产轩逸上汽大众朗逸一汽丰田卡罗拉2020年1-11月分别卖出了476371、380963、311094辆,因为疫情的影响,朗逸、卡罗拉的销量相比于2019年1-11月458383、325293辆的数据有所下滑,但是轩逸却不跌反涨,同比2019年1-11月的408972辆的销量有大幅度提升,这与轩逸"日产大沙发"的舒服属性和相比来讲更高的颜值是分不开的。

家用豪华车

提到豪华二字,首先就会想到中国三大豪车铁三角——奔宝奥,事实上它们也确实没令我们失望!家用豪华车里销量超高的神车有奥迪A6和宝马5系等。

奥迪A6已经长盛不衰地走过了整整50年的历程,从"官车"到成为科技、进取、实力的代名词,彰显了它的强大。科技高档感并存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座椅,一流的隔音,丰富的配置,充沛的动力,Quattro的加持,让奥迪A6深受消费者喜爱。此外它靠谱的品质让它口碑一向很好,1-11月卖出154686辆,成为家用豪华汽车中的销冠,当之无愧。

拥有48年历史,迄今衍生了7代,运动感、豪华感、科技感兼备的宝马5系,作为驾驶者之车,力量感十足的线条,沉稳大气的车尾,2.0T最高252马力的性能大后驱,一脚油下去给人的满足感,以及对于后驱的专注和改款之后更大的双肾、更运动的外观,让它在拥有足够拥趸的同时,使更多的年轻人成为了5系车主。1-11月121178辆超高销量更是它实力的体现。

SUV

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里的SUV有两大王者:哈弗H6本田CR-V,就算是碰到时运不济的2020年,它们的神话依然在延续,想要撼动它们的地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一代神车,哈弗H6,累计87个月稳坐国内SUV的销冠宝座。而让人感叹的是,哈弗H6不仅坐稳了细分市场的销冠,更以1-11月售出321232辆的好成绩成为2020年汽车销量的前三甲,将丰田卡罗拉甩在了身后,这就是实力的体现!实惠的价格,丰富多样化的配置,宽敞的空间,都是它抓住消费者的秘诀。

东风本田CR-V样子好,油耗低,动力强,保值率高,25年来卖出了1100多万台,堪称城市SUV的标杆,而实用性强也是CR-V多年来保持高销量的另一大秘诀!1-11月以212404辆的超高销量夺得了SUV销量亚军的宝座。

纯电轿车

提到电动车,绕不开特斯拉。但是今年下半年杀出的五菱宏光MINI EV,一举抢走了Model 3的风头,搏得了所有人的眼球。

Model 3招了不少黑,诚然它割韭菜,做工糙……有很多不足之处,但在三电技术上面,说它是霸主确实不为过,而特斯拉更引领了世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标杆产品,Model 3虽然在今年经历了不少车型的挑战,但单年内多次降价具有超高的吸引力,让不少车主心甘情愿的成为了它的"韭菜",最终让Model 3在2020年1-11月达到了91985辆的超高销量。

面对Model 3长期雄踞中国电动车市场,无车能出其左右的境况,五菱宏光MINI EV横空出世,一出道就干翻了包括特斯拉在内的所有电动车!人民需要什么车,五菱就造什么车,这是我们对宏光mini ev的高度肯定,而4万元左右的亲民价格,更是这辆车最大的杀手锏。2020年上市6个月就卖出了95554辆的超高销量是车企和消费者双赢的好结果。

纯电SUV

如果说特斯拉是新能源行业的标杆企业,那么蔚来就是新能源行业服务业的大亨。服务更是让用户满意到亲切地称它为"汽车界的海底捞"。同时,堪称"爆款制造机"的MG品牌,2020年逆势热销超31万辆!销量口碑双丰收,旗下的名爵EZS也是新能源SUV销量排行中的佼佼者。

蔚来ES6外形一如它的名字,未来感十足。它的出现弥补了ES8很多产品力上的短板,更务实,更有性价比。据测试蔚来ES6的麋鹿测试、制动测试和NVH测试都碾压了奥迪Q5L雷克萨斯NX300h,空间和用车成本也是非常实惠。集诸多优点于一身,因而获得了25685辆的超高销量,在新能源SUV销量排名中稳居前列。

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10万级小型纯电SUV,名爵EZS基于名爵ZS,采用了同样的SSA+架构平台打造,整体车身高度比燃油版本下降了4mm,在保持了高颜值、足动力等优势的同时带来了更低的重心,营造出了更加稳健的操控性。而且凭借着性价比高,加速强劲,舒适性好等优点,获得1-11月了19664辆超高销量的好成绩。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销量超高的神车都有着共同的优点:口碑好。口碑决定车型的销量,消费者决定车企的生死。2021年也是汽车行业重要的转折点,如果不进步就会被市场淘汰,希望车企在新的一年中真正做到"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像五菱宏光MINI EV一样能够达成一个车企和消费者共赢的好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