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女乘客主动强吻的哥,原因竟然是多付了15元?

2021年01月08日 11:07:03
分享到:
来源:

事情发生在近日的晚上8点左右。一位女乘客在坐上的士后不久,就开始要的士司机的电话和微信,但出于防范意识,司机并没有给予任何信息。

在到达目的地后,5元的车费,女乘客却给了20元。正当司机准备找钱的时候,结果女乘客就把司机脑袋扭歪,然后女乘客就开始亲司机。走时,女子还宣称多给了司机的15块钱,当做做精神损失费。

据的士司机介绍,由于他一直用手在阻挡,女乘客并没有吻到他。“我看清楚那女的了,30岁左右,而且肯定没有喝酒。”同时他认为,乘客多给的15元钱是精神损失费,而且觉得很震惊!也不能与精神损失费对等。

事后,司机师傅出于好心,想到对方是女乘客就没有报警。晚上和同行一起吃宵夜的时候,他就把自己的遭遇给朋友说了。“他们看了监控视频后,还把视频发给了社交平台。”这事被女朋友知道了,女朋友一直追问他对方是否是他以前的女朋友。

女乘客对男司机骚扰的案例不在少数

早在19年8月,云南昆明的一名网约车司机小葛,在行驶中途就被当时的女乘客强行在胸前和腹部乱摸。在司机拒绝后,女子声称要给他100元。最终,司机在平台安全员的帮助下才得以脱险。之后,滴滴平台即对该女乘客永久封禁。

对于此类事件律师是这样说的

女乘客强吻出租车司机一事,女乘客在未经他人同意的情况下,对司机进行强行亲吻,并且还给了15元钱。实际上在这个情节过程当中,是一个猥亵他人的行为,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4条,可以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更严重的可能构成猥亵罪,法律后果是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如此情况怎么办

被骚扰的男性同样要勇敢反抗来自女性的骚扰,应该及时报警。千万不要觉得自己赚了便宜,走了桃花运,不但不加制止甚至还顺水推舟。从行政与刑事角度来看,女乘客性骚扰男司机的行为,不仅会侵犯男司机的身体权与人格尊严,构成民事侵权。

同时,如果司机正在开车,这种骚扰行为,根据最高法、最高检和公安部联合印发的《关于依法惩治妨害公共交通工具安全驾驶违法犯罪行为的指导意见》,类似于“抢方向盘”,不仅判刑还不得缓刑。

最后说一句

玩笑归玩笑,在我们日常遇到这些行为都应该及时制止,毕竟已经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而且不能因为对方是弱势群体就选择放过,这样是损人不利己的。另外:男孩子在外,也要好好保护自己!

对于这件事大家觉得司机选择隐瞒的做法对吗?欢迎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