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高保值率,1.5L进阶动力,第四代飞度就是年轻人的梦想座驾

2021年01月08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年轻人用车的"超级玩伴",飞度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心目中的"梦想座驾",每一代的焕新都紧贴时代需求,陪伴用户实现青春梦想。第四代飞度带着飞度品牌的本心,以"用之美"的开发理念颠覆而来,在"广本质造"赋能下,兼具实用品质性与美感享受。

目前,第四代飞度凭借高价值产品力累计圈粉超5万用户,持续以信仰之光照亮梦想之路,陪伴更多年轻人开启多元乐趣的用车生活,帮助他们实现个性化汽车梦想。

两大系列引领潮流,丰富价值一触即发

贴合年轻人喜好,第四代飞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带来SPORT潮跑Pro系列和CROSSTAR潮越Max系列,各提供6种纯色车身及4种黑顶双色,内饰也采用了双色设计,潮酷颜值引领新潮流,极大满足用户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第四代飞度双系列

此外,第四代飞度还拥有多元丰富价值,全系搭载7英寸全彩色TFT液晶屏等配置,并标配一键启动、大灯延时关闭功能,CROSSTAR潮越Max系列更独享8英寸DA屏幕。为全面扩张视野舒适性,第四代飞度对前立柱做了极细化处理,整体营造出愉悦的超大视野,让驾乘出行安全更安心!

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

"超跑"般动力实现高能进化,驾驭更非凡

为满足消费者追求个性动感用车生活的需求,第四代飞度继承"超跑"基因,搭载全面进化的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达96kW,最大扭矩达155N·m,而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5.2L,全面符合国6排放标准。

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

第四代飞度的行驶性能也做了优化调校。通过油门全开加速时的升档控制、Honda独有的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刹车操作降档控制技术,为用户带来更高级的行驶质感。不仅动力有惊喜,车身更要"稳",针对行驶稳定性问题,第四代飞度的前后悬挂采用了低摩擦技术,可有效缓冲震动。

全方位领先的安全配置,让用车生活更安心

时刻护航用车安全,第四代飞度对安全性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它是A0级首次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车型,实现了同级无法比拟的安全性能。

除升级主动安全配置外,第四代飞度还倾力改善被动安全性能。它打造了符合全新车型定位的车身,兼顾车身安全与车身稳定,还采用了Honda独有的安全气囊,标配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预紧式ELR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在部分版本还配置侧气帘与后排安全带提醒,最大化提高乘员安全意识。

Honda独有的安全气囊

静享舒适大空间,带来媲美B级车的乘坐体验

继续发挥"空间魔术师"的神奇作用,第四代飞度通过优化踏板角度、扩大腿部空间、调整后排座椅倾角度等措施,为驾驶者提供自由舒享的乘坐环境。

在"MM理念"加持下,第四代飞度实现舒享超然的车内空间。前排座椅采用Honda首发的体感舒适座椅,可达到与B级车相媲美的乘坐舒适性,CROSSTAR潮越Max系列更搭载舒适性进一步提升的魔术座椅。同时,第四代飞度整体隔音性能明显提升,带来更为安静享受的乘坐空间。

Honda首发的全新座椅

"广本质造"赋能,高品质实力屡获认可

在2020日本新车质量研究IQS排名中,Honda品牌荣获第一,飞度也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斩获细分市场No.1,以高品质产品魅力赢得年轻用户喜爱。正是因为拥有"广本质造"的赋能,每一代飞度都以高品质实力赢得市场与用户的认可,第四代飞度将持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用车生活。

多年的品牌沉淀与优异产品价值,也让飞度成为级别市场的"保值率之王"。在由58同城·58汽车、J.D Power颁发的《2020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紫檀奖中,飞度勇夺细分榜单的No.1,超高保值率蝉联同级市场No.1。

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飞度以极致高标准打造,传递着最纯粹的本田精神。进入国内16年,每一代飞度都以高于级别市场基准的高价值,掀起A0级市场全新风潮,至今已吸引超120万粉丝的喜爱。

为助力年轻人实现青春梦想而来,第四代飞度将不断焕发产品的高价值魅力,不仅要成为年轻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梦想座驾",更要与年轻人共创这个时代的独特汽车文化,与他们一起描绘美好汽车生活蓝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