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越野打造 长城炮特别版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2021年01月08日 11:22:06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跑“黑弹”量产版将于今年年内推出。新车作为长城炮的特别版车型,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加装了越野套件,增加越野性能的同时外观更加硬派。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采用了哑光黑色喷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越野套件,充满了力量感。前保险杠、雾灯区域、拖车钩及轮圈均采用橙色装饰,搭配全地形越野轮胎,让整车视觉效果更加硬派。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尾门后方加入踏板。同时,尾厢上加装的护板同样带有橙色装饰,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带有前后竞技杠、前后双绞盘、攀岩用脚踏、射灯、防滚架、可调阻尼减震器等。车身高度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比,离地间隙增加80mm,宽度增加102mm。

内饰方面,“黑弹”版整体设计延续了长城炮普通版车型,在方向盘、中控、换挡机构区域加入了橙色装饰条,副驾驶前方中控台和中央扶手上带有特别版徽标刺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