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曼哈特官改丰田Supra,百公里加速3秒

2021年01月08日 11:5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期,德国著名汽车改装公司曼哈特宣布为丰田Supra推出“ GR 550”改装套件。

在外观方面,改版丰田Supra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金黄色的车身使整车看起来朝气蓬勃。与原型车相比,改版车型前部采用了ACSchnitzer的前扰流板以及曼哈特专属车贴,车的两侧则是一组采用六辐双肋凹面设计的20寸哑光黑色轮毂。此外,曼哈特表示,客户可以根据需要额外加购100mm口径的黑色双出不锈钢排气尾管。

在悬挂方面,改版丰田Supra的悬挂系统更换为KW出品的CoiloverVariant3可调式避震悬挂系统,并匹配H&R短弹簧以进一步降低车身高度。

在动力方面,改版丰田Supra沿袭了原版车型的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但是经过曼哈特的调整后,改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匹配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器,并更换了特制的碳纤维进气系统以及不锈钢排气系统。在全新的动力系统的加持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已经暴涨至404千瓦,峰值扭矩也提高到770牛·米(原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50千瓦/500牛·米)。加速性能方面,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参数,但是根据原版车型的加速性能推断(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改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应该为3.0秒左右。

曼哈特表示,改版车型的刹车系统与内饰配置虽然维持原厂设定,不过客户也能依据需求进行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