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香女神柳岩助阵,哈弗M6 PLUS正式上市,能拿捏得住年轻人的心吗

2021年01月08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哈弗M系列的首款紧凑型SUV,哈弗M6凭借亲民的价格,丰富的配置等,自上市以来便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爆款车型,其在刚过去的2020年销量累计突破15万辆,可谓是7万级SUV“销量口碑双担当”。如今哈弗M6迎来换代升级,前天哈弗M6 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新超值家用SUV”,共有5款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19万元-9.29万元

作为哈弗SUV的重磅车型,哈弗M6 PLUS的真香女神柳岩与哈弗SUV高管组成的“真香天团” 一起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以体验式场景营销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新车发布会,并且将哈弗M6 PLUS的真香工艺融入到现场对话交流中,为大家展示出了新车的“真香”之处,揭开“新超值家用SUV”哈弗M6 PLUS的真香奥秘。

哈弗M6相比哈弗M6 PLUS还是做了很多改变的,不能单纯的说他是一辆放大版的M6,首先明显能够感受到哈弗M6 PLUS的外观设计在向年轻人靠拢,这也是现在的大势所趋。

哈弗M6 PLU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格栅尺寸更大,中网采用多层次全方位的3D立体化处理,搭配镀铬装饰条描边,整体看起来更显精致时尚。两侧大灯连为一体,采用远近光LED,非常犀利也很有辨识度。下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倒梯形设计,前唇看起来比较的扁平,增强了运动感。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很有层次感,同时车身D柱上侧采用黑色贴膜,顶部也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镀铬行李架,与后风挡玻璃连成一体,外型更流畅,极具运动感。

尾部设计比较饱满、敦实,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一体式贯穿尾灯,后包围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提升运动感的同时还降低了视觉重心。尺寸方面,哈弗M6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64mm/1830mm/1729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M6,新车长度与宽度都有所增加,后备箱容积达到808L,车内更有多达19处的储物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着较好的表现。

进入车内,扑面而来的是大面积高级材质包裹的内饰,有着超同级的细腻触感。

哈弗M6 PLUS的内饰变化也很大,采用环绕式动感座舱,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方向盘,并且用皮质包裹,中控台处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再加上电子档杆,有着很强的科技感。顶配车型还配有12.3寸中控屏以及电动座椅等实用配置。内饰将提供黑棕与全黑两种配色方案,简洁的配色营造出更加舒适的车内氛围,新车还在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车门饰板等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和品质感。

在智能配置方面,哈弗M6 PLUS搭载了全新的智慧导航系统,配备了GPS+北斗双导航,支持高德导航,能够实时掌握路况;还有科大讯飞最新3.0版智能语音助手、智能多媒体娱乐系统、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丰富的智能配置,让用户出行变得更加便捷。

安全配置方面哈弗M6 PLUS车身材料采用高强度钢板,底板、车顶、四门均设计有防撞钢梁,为乘客创造更加安全的内部空间,并且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最新一代博世ESP9.3电子稳定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更有多方位泊车辅助配置,全方位保护乘客安全。

动力方面,哈弗M6 PLUS搭载型号为GW4G15F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中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为新增电子换挡器,反应速度快,换挡仅需255ms。

哈弗M6 PLUS的到来为7万级SUV树立了新标杆,新车拥有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设计,更加丰富的智能配置,更加卓越的品质,再加上新车的售价也是足够的有优势,整体来看哈弗M6 PLUS放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确很优秀, 新车能否继续续写爆款传奇,为用户带来“真香”体验,还有待市场的进一步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