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500块钱,你需要知道这5项变得很快的改装

2021年01月08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要把一辆车改得更快更强,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是什么?

答案是花钱

你愿意花钱提升汽车的质素,打磨自己的技术,一定可以变得很快,难道没有少花钱却一样变快的方法吗?

答案是莫得。

虽然变快的道路没有捷径,但有方法可以少花钱,让你“觉得”变得很快很快。

今天教大家这5项最省钱、最有效的方法。

第一项不用多说了,最基础的改装:贴纸。

车头贴一贴,侧面和屁股贴一贴,每贴一张增加(唇上)10马力,如果有品牌加成,可以增加50马力。

每张贴纸在不崩车的阶段,默认增加10点的威慑力和5点威望值,一定程度对对手起到迷惑作用,让他们以为你是低调的改装大佬(实际是盆栽租)。

第二项是金属挡把头,这玩意,30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但绝对是最便宜、最有效地提高手动挡乐趣的一大逸品。

先不说冬天刺骨夏天烫手的快感。

首先是份量重,每次换挡都像揍别人一拳,却没有还手的快感,再有是尺寸大和位置高,让这个“打太极”的换挡动作更加顺手。

配合手感好一些的变速箱,你开在路上可以嘿嘿嘿傻笑一天。

第三项是跟趾踏板,说实话,我开手动挡很大程度是《头文字D》看多了,跟趾换挡的动作太帅了。

虽然今天的新车不需要跟趾换挡,跟了可能更慢,但帅就完事了,如果开手动挡没办法做跟趾,对我来说太无聊了。

所以任何一辆到手的手动挡车,其他的可以不改,跟趾踏板是一定要换的。

第四项是最有实际作用的改装,Lufi魔术师仪表,可以直接地监测进气温度、水温、涡轮压力、机油温度、空气流量等一堆数据。

当时跑赛道把发动机跑拉缸了,就是没有注意到水温太高,搞到最后花了几千块钱修车。

这些老旧的日系车水温表呢,要么不动,要么动一下,基本是出大事了。

这么一辆老车,这300块钱相当于买份保险买份安心,关键是这玩意的安装很简单,往原装位OBD一怼就行了。

第五项呢,我实在找不到有什么便宜的心情件了

改装说到底是满足私心,不管多少钱的车型和改件,你愿意花心思花时间融入个人的风格,打造一辆自己看得舒服的Only One,这过程和结果也是一种享受。

监制 | 余建良

主持 | 李日新

视频 | 卞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