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20万 你会给哪款商务MPV“投票”?

2021年01月08日 12:59:02
分享到:
来源:

终于跟2020年说:拜拜!

不平凡的2020年,有太多的意想不到转变生活原有的节奏,你可能不得不取消出游计划,可能不得不换一份工作,可能为了安全,只能进行线上直播和社交…… 回顾2020年的关键词,不止口罩、隔离、网课、神兽、内卷;还有后浪、丁真、打工人、地摊经济、直播带货、重启和希望……

这一年,让很多人在极速前行中按下暂停键,重新思考什么是更好的生活,也改变对待生命、对待事业、对待家人的方式和态度。

如今,全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人们更期待新的突破、新的成长和新的追求,那么,什么样的高能车型才能让后疫情时代的美好生活一路向新呢?有的粉丝可能会说:大空间的;有的粉丝会说:高级感和高配置的;还有的粉丝说:高品质和出色驾控感的!

这一次,有一款“全能战士”可以满足所有粉丝的需求,兼顾高颜值和大空间,高价值和高品质,满足各种商务接待和团队出行,它就是瑞风品牌“L”系的全新旗舰MPV——瑞风L6 MAX。这款新车从广州车展上市之后一直热度不减,即使跟合资对手一较高低,瑞风L6 MAX同样实力不凡。接下来,就一起看这款车型为何上市即走红!

不止于大 还有多维新享受

在新的消费时代,一款理想的MPV,往往是生活中的“多场面先生”,能商务接待,能团建出行,还能成为生活休旅的最佳“搭档”。然而,想要满足这些多元化用车需求,大空间必不可少。

瑞风作为MPV市场中的“老炮儿”,深耕MPV市场20年,始终跟紧时代的步伐,不断推出新品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此次,瑞风L6 MAX打破传统MPV的空间格局,为粉丝们设计了超大多维空间,轻松应对生活及工作中的各种大场面。 首先,瑞风L6 MAX在行业内首次提出“7+7”超级空间的出行解决方案,3200mm的同级最大轴距搭配5225mm长的车身几乎横扫同级对手,甚至比号称“空间王者”的别克GL8和大通G20更有优势。使得瑞风L6 MAX即使在7座满员的情况下,仍然能轻松放下7人携带的行李箱,不管是商务贵宾的大号旅行箱还是生活休闲数不完的用品箱,统统能都放得下。

而2540mm最大车内纵深加上1298mm同级最大车内高度,让坐在二三排的乘客能轻松翘起二郎腿,像鬼哥这样190斤的大汉坐在车内任何一个位置都没有压迫感。

然而,瑞风L6 MAX的空间不止于大,还拥有越级的舒适感。据悉,车内匹配的“零重力”航空座椅可以跟明星车型埃尔法拼舒适,椅背、腰托、腿托支持8向调节,按摩、加热、通风功能一个也不落下。全域双天窗、三温区独立自动空调、双侧护卫型电动中滑门、大尺寸隐私玻璃的配置,为车主打造专属的陆地“头等舱”。可以说,20万级的瑞风L6 MAX的空间感与舒适度完全超越30多万的别克GL8

不止于稳 动力够劲高安全

经历魔幻的2020年,人们更期待稳稳的幸福和高品质的生活。之前,懂车帝发布的《“后浪时代”:90后汽车用户洞察报告》中显示,在汽车消费上,90后看重“颜值”和“口碑”,更关注汽车安全性和动力性。

作为瑞风品牌向上的旗舰作品,瑞风L6 MAX在动力与品质上进行了全维度升级。它是江汽集团与德国大众合资后推出的首款商务MPV,在德国VDA 6.3质量管理体系加持下,基于全新JE-GS平台正向研发的产品,品质与大众汽车全球标准相同。

同时,瑞风L6 MAX还跟别克GL8丰田埃尔法等高端MPV车型一样,采用了前置前驱MPV专业底盘布局,相比传统前置后驱的设计,具备重心更低、操控更稳、乘坐更舒适、空间利用率更高的优势。 在动力上,瑞风L6 MAX搭载拥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T发动机,配合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与最高值扭距可以达到140kW/290N·m,传递效率超过94%、油耗降低8%。在驾控上,瑞风L6 MAX拥有线性的加速体验,能行云流水,也能火力全开,加上前置前驱专业底盘赋能,能有效过滤掉路面颠簸,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让瑞风L6 MAX开起来有劲又稳,驾驶感受不逊于别克GL8

除了足够硬核的内在实力,在安全上,瑞风L6 MAX同样毫不手软,全车通过ESP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泊车系统、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全笼式高强钢车身设计,为出行增加新的安全“砝码”。

不止于奢 还有商务专属服务

作为车主的全场面“担当”,瑞风L6 MAX除了大空间与硬核实力之外,还拥有高端MPV的外观和配置。瑞风L6 MAX,作为瑞风品牌独立之后的首款产品,启用全新“refine”品牌标识,满满的高端商务范儿。点阵式前格栅+翼展式后尾灯,气场直升2米8,出席任何场合都能成为焦点,就算跟GL8拼气质,同样更胜一筹,轻松赚满回头率。

坐到车内,12.3寸液晶大屏让人眼前一亮,大漠米色的豪华内饰质感又高级,搭配分层映像式中控台与大面积的软性包裹,豪华感爆棚。J-ConNet智云行车互联系统功能强大,可导航、可娱乐、可语音沟通,还能实现各种线上操作。同时,瑞风L6 MAX顶棚还拥有隐藏式氛围灯,夜色中,疲惫一天的车主坐在第二排,打开全域双天窗和隐藏式氛围灯,点一首喜欢的音乐,从车内望着漫天的星光,享受静谧而舒适的美好时光。

另外,比传统中高端商务MPV更有诚意的是,瑞风L6 MAX还推出商务专属的服务政策,车主不仅拥有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还能享受到“一对一”专属管家级服务、“四季服务”专项权益和“金牌客户”上门服务,并为前100名车主提供终身质保,这种专属服务就算是别克GL8也没有被安排上。

鬼斗车观点:瑞风品牌已经向中高端MPV市场吹响新的号角。瑞风L6 MAX,作为瑞风独立品牌标识下的首款全新产品,在空间、品质、设计、配置、以及服务上全面提升,展现了“大 有前程”的价值优势。这款高价值的公商务MPV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享受。即使跟30万级合资竞品一较高低,瑞风L6 MAX依然独具优势。论实力,瑞风L6 MAX已具备成为中高端MPV市场全新旗舰MPV车型的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