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得住 玩得酷 艾瑞泽5 PLUS东北区上市开售

2021年01月08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一款全球优选品质家轿,艾瑞泽5PLUS主打年轻、个性的产品形象,承袭了奇瑞艾瑞泽系列一贯的优良基因,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广泛关注。

2021年1月7日,"玩得酷 靠得住"艾瑞泽5PLUS东北区域上市 以别出心裁的形式、激情澎湃的互动,拉开一场精彩绝伦的甜野大秀。抛弃枯燥的图文解说,更无领导致辞,而是把舞台主场完全交由主持人和嘉宾,以"去中心化"的创新形式呈现最真实的品牌声量,充分体现奇瑞汽车的匠心与用心。

新车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99万元。“首批车主尊享七重PLUS好礼”。还推出了一系列的终身服务政策,包括发动机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道路免费救援等,以降低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颠覆传统,只为年轻而来

发布会现场不仅有动感奔放的DJ、时尚热力的舞蹈、轻松诙谐的脱口秀等极具青春活力的元素,还设置了360°环绕拍摄、VR体验、花式调酒表演等贴近年轻一代生活娱乐的趣味互动区域。整个发布会无论是基调还是设计无一不给人十足的惊喜和新鲜感,以"沉浸式的体验"加深消费者对艾瑞泽5PLUS"玩得酷,靠得住"的产品印象,在生活态度上与年轻消费者产生一定共鸣,精准地输出艾瑞泽5PLUS年轻、活力、时尚的个性标签。

生而不凡,双面至趣更精彩

除了年轻化营销的创新,奇瑞艾瑞泽5PLUS在整体车型的设计上,也是十分契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在发布会上亮相的两款艾瑞泽5PLUS,不仅以双脸造型契合新世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更是以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两种造型分别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偏好,再加上多色彩搭配的内饰,不管是都市白领、还是时尚潮人都可挑选到自己的"驾乘搭档"。

实力蜕变,同级市场领导者

艾瑞泽系列基于奇瑞全球化顶尖设计打造,其中艾瑞泽5自上市以来,凭借不断的技术深耕和产品迭代,获得了众多海内外消费者的认可,在2020年12月结束的巴西AbiAuto年度车型决选中,艾瑞泽5的巴西车型Arrizo6在1.2-1.6L轿车级别中,战胜一众合资品牌,斩获"年度最佳车型"奖项,赢得了"靠得住的口碑"。而作为艾瑞泽5的升级款,艾瑞泽5PLUS在同级产品中可以说是难逢对手,各方面都很"靠得住"!

智能配置上,艾瑞泽5PLUS搭载13项雄狮自驾系统,涵盖BSD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RTCA倒车后方交通盲点预警、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等,几乎覆盖多场景多工况,让出行变得更简单。同时它配备了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通过手机即可远程控制车辆,车门解锁、上锁、控制发动机等,十分方便。还有AI智能云管家、AI人脸识别、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为智慧出行赋能,让驾驶更轻松。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PLUS搭载1.5T+9速CVT白金动力组合,百里加速仅需9秒,高效、敏捷又平顺,堪称"同级唯一"。

全球实力,品质值得信赖

除了"靠得住的口碑"和"靠得住的品质",艾瑞泽5 PLUS还推出了发动机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道路免费救援等多项贴心权益,不仅以卓越的品质赢得青睐,更用"靠得住的权益"彻底打消后顾之忧。

直播车市

未来,定位全球优选品质家轿的艾瑞泽5 PLUS将与艾瑞泽5兄弟双打,以更卓越的产品实力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和品质化出行需求,为汽车消费市场注入全球品质和年轻化的双重活力。相信凭借艾瑞泽5PLUS超强的性价比及出色的外表和硬核内在实力,一定会在东北市场再创销量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