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调运动气质 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谍照曝光

2021年01月08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外媒曝光了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细节有所调整,将在今年7月率先登陆欧洲市场,未来将由上汽大众引入国产。作为参考,国产现款柯迪亚克售价区间为17.79-24.79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柯迪亚克的前脸样式与国产现款略有差异,例如,直瀑式前格栅改成了黑色中网填充,配合全LED头灯和贯穿式下包围设计,营造出更浓郁的运动气质。

从谍照中看,新车侧面和尾部样式变化不大,线条勾勒很有棱角感,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排气也改成了隐藏式。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在欧洲市场将主推2.0 TDI Evo柴油发动机,并首次提供搭载1.5eTSI汽油发动机版本可选,该车型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以进一步强化燃油经济性。

至于国内市场,该车将继续搭载2.0TSI汽油发动机,参考现款,该发动机有186马力、220马力两种调校。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