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讴歌MD首发亮相,这一次,颜值终于在线了

2021年01月08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

早在2007年,讴歌推出了第一款讴歌MDX,那时候市场的反响并不激烈,主要因为这款车实在是颜值太低。让人看到它就丧失了购买的欲望。但其实它的实力和颜值并不是一致的,它的实力其实挺不错。只不过这些好的方面被颜值所掩盖的。而且直到2017年,这款车的改变也并不大,只是性能上比之前更加好。为了弥补自身的缺陷。讴歌近日在线上推出了全新一代的讴歌MDX。这款车有了不小的改变,有消息称这款车应该是明年开始预售,并且还有望推出Type S版本。

相比较之前的几款,新款讴歌MDX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在颜值的部分。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无论是车前标志性的钻石中网还是中间的品牌logo,都营造出豪华亮眼的感觉。而且车整体非常有气势,但设计上又并不繁琐。侧身的线条很修长,延展了视觉效果。简约的设计风格主要体现在尾部。多处横向的线条,让这款车的整体布局更有层次感。总的来说这款车相比较之前,颜值上有了质的飞跃。

内饰的部分改动也不少。这款车内饰主打的风格是科技感和精致感并融。设计上可以看得出来,这款车还是采用了非常多讴歌的元素,这样能够让这款车更具有辨识度。非常舒适的座椅给乘客带来更加好的乘坐感。虽然中控屏的尺寸不大,但是设计的非常具有科技感。细节之处也运用了不少的巧思,增加了这款车的精致度。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座椅布局。因为它能够为不同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选择,尤其是中间位置的座椅可以单独取下来,让整款车变成一个6座的布局。这一点非常贴心。

最后是动力上,这款车有两个版本。第1个版本是搭载3.5L V6发动机的标准版本,传动上这款车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而另一个版本则是搭载3.0TV6发动机的type S版本,这款发动机能够爆发的最大功率为360马力,能够达到的最大扭矩为480牛·米。这样的动力参数可以说非常具有竞争力。

讴歌MDX一直以来它的问题就并不大,各方面除了颜值以外表现都不错。而最新款的则在颜值上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弥补了之前的不足,给人带来了更多的惊喜,所以也让人非常期待2月份在海外进行交付的新车到底是如何。同时,也相信它能够在国内有一个更好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