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小老板座驾变网约车,日产天籁值得购买吗?

2021年01月08日 14:46:04
分享到:
来源:

日产天籁在十年前还叫"天籁公爵"的时候,这个车最高可以卖到四十万,在当年天籁起步二十多万的售价也是在那个人均开面包车或者是便宜轿车的时代算是有点小钱的家庭或者是小老板的象征,而现在天籁的最低售价已经达到了17.98万,看上去只比当年最低便宜了三万,但是经过十年的变迁,我们今天能看天籁的消费者早已把侧重点从豪华感变成了舒适性与经济性。那么天籁在这方面称职吗?

从外观上说,日产天籁看起来和前几代比要偏向时尚和运动,当年中高级车的豪华感取向显然已经没有了,在轩逸换代后,新天籁更是坐实了自己就是大号的轩逸了。不过如果你忽略这一点,那么天籁的外观还是很年轻运动的,

内饰方面,新款天籁看起来比轩逸要沉稳的多,没有那标志性的三个炮筒形状的空调出风口,对称简洁的设计也标志着它的取向终究还是一台家用轿车,而米色版的内饰更是显得非常居家与世无争。在配置上面天籁也没有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只有一个8英寸的屏幕,而低配版本的只有7英寸并且不支持车联网OTA之类的智能升级。在2.0L版本除了最高配车型以及2.0T最低配车型,甚至也没有座椅加热,这对于北方的买家来说冬天上车冻屁股确实挺难受的,自己的老车没有就算了,新车也没有那就真有点可怜。

动力上来讲,天籁2.0T版本的发动机是亮点,经测试零百加速仅7秒,在同级别可以说是相对领先,让你觉得它彻底从行政轿车变运动了,然而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当它在劈弯的时候就露馅了,证明了它强劲的发动机最多让你在买菜和买完菜回来的路上能稍微快点,超车爽点儿。

总而言之日产天籁是一个很南方化的产品,在B级车A级化趋势下,天籁算是彻底从商务豪华转型成一个小康家庭的家用轿车,适合想要尺寸更大一点的轩逸的消费者所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