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跑个活开网约车,卡罗拉双擎为何如此受宠?

2021年01月08日 14:58:06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网约车的普及,除了乘客们在打车的时候除了出租车多了一种选择之外,作为求职者也是多了一种职业或者兼职可供选择。虽然说以前在路上也能碰到用私家车当出租车拉活的,但是毕竟这是"黑车",是不合法营运的。那么如果想去跑网约车,选车是一个大问题,如果想经济实惠该买什么车呢?卡罗拉双擎一直都是这个行业的宠儿,那么它究竟为什么如此爆火呢?

首先从卡罗拉来说,作为TNGA换代的车型,新卡罗拉在外观上看比老款更运动时尚,不过作为网约车师傅来说,外观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很重要,大家只知道TNGA的卡罗拉是全面升级的,但是光看外观的话并不能看到它升级在了哪。

进入车内,卡罗拉的内饰看起来也很朴素,中控台总体看起来比较简约,但是中间的竖立大屏看起来实在是梦回2009,就像是个大电视唐突地杵在中控台上。另外从乘坐有些空间上来说,卡罗拉虽然前排空间足够,但根据一些朋友反应说坐卡罗拉的后排会觉得蹭头。

从动力上说,卡罗拉双擎搭载的的1.8L自然吸气混合动力系统+CVT变速箱的加速性确实不快,零百达到了接近12秒的成绩,这也在意料范围内,毕竟从普锐斯再到隔壁雷克萨斯CT200h,丰田混动车级压根没讲究过"驾驶激情",它比较厉害的地方在于油耗,根据车主反映最低才4个油,再加上丰田的品质,当之无愧回本利器。

另外卡罗拉在TNGA升级之后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它的安全性,其配备了除了四气囊+四气帘之外,更是配备了膝部气囊和副驾驶坐垫式气囊,可谓是十分丰富了。在中保研测试中,卡罗拉拿下了全G的评价,作为一个网约车司机,安全的齐全确实是一个你看不见的巨大好处。总而言之,卡罗拉在经济性上和安全上都可以说是滴水不漏,虽然驾驶欠缺乐趣,但是它永远是那么可靠。适合对汽车的激情并不在意,只求省心省钱回本赚钱的消费者去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