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目前最大的车内屏幕,贯穿中控长达1米4,奔驰这波操作亮了

2021年01月08日 15:08:02
分享到:
来源:

奔驰S级用一块巨大的竖向中控屏宣布品牌革新后,在昨天奔驰又发布了比S级还要夸张、先进的中控屏设计。

这块全新屏幕叫MBUX Hyperscreen,全长1米4,横向贯穿整个车内,它将仪表屏、中控屏和副驾驶屏幕拼成了一个整体。单从视觉效果来说,整体感和科技感提升了不少。

并且这个巨大的屏幕还是曲面设计,其中控屏和副驾驶屏采用的是OLED技术,触摸屏下共有12个传感器,用于操作过程中的触觉反馈,如果手指接触到屏幕中的特定点,它们就会在玻璃面屏上触发有形的振动。

根据奔驰官方的介绍,这块大屏有个亮点,就是它有强大的人工智能学习能力,可以根据你的日常操作习惯自动推送相关功能,无需翻页无需逐一点开菜单,简化了交互步骤,可以实现“零层级”操作。

例如,如果你在晚上回家的路上总是打电话给某位朋友,那么系统会在这个时间点在屏幕上提醒你是否需要拨打这个电话。

如果你经常性打开座椅加热的同时,也会开启方向盘加热,那么每当你打开座椅加热时,系统就会提示是否启动方向盘加热功能。

首个搭载MBUX Hyperscreen的车型是今年即将发布的EQS旗舰纯电轿车,和前几个月刚发布的奔驰S级上那套第二代MBUX相比,这个相当于是升级版。

大家都知道,市面上宣传自己是具备学习能力的车机系统不在少数,但是完成度几乎都不咋地。不知道奔驰EQS上市后,这套系统是否如奔驰所说的那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