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度逼近保时捷911 比亚迪唐EV新增车型上市

2021年01月08日 15:2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从网络获悉比亚迪旗下2021款唐EV新增一款四驱高性能版尊荣型车型,厂商指导价为28.35万元,新车的定位介于长续航版尊荣型和四驱高性能版创世旗舰型之间,属于中配车型,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设计上与现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略有调整。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该车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但在进气口、保险杠等细节处,又以亮黑色饰条、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凸显了层次感和精致感。硕大的格栅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具有时尚感,同时矩形LED大灯点亮的效果也相当不错。

另外,新车还加装了布雷博高性能六活塞刹车卡钳,配上博世IPB集成制动控制系统,刹车脚感和安全系数都得到了提升。

新车的内饰依旧没有什么变化,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覆盖,标志性的可旋转大屏科技感十足,镂空设计的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手感上乘。双色内饰设计使视觉效果更为突出,棱形座椅缝线外加幽兰色的氛围灯也让人无不拍手叫好。

新车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和超级智能电四驱,响应速度也是非常之快,瞬间可爆发出最大680N·m的扭矩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4.6s,甚至超越了老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保时捷911。另外新车还可实现505km的续航里程。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