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看又不贵的时尚“轻跑” 广汽传祺EMPOW55运动版官图曝光

2021年01月08日 15:28: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EMPOW55运动版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基于GPMA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车。官方将 “轻跑”的概念引入到了新车中, 简单来说,就是年轻人可以轻松拥有的入门级运动轿车。此次官图中的车型相比在2020广州车展亮相的车型,在外观细节部分有所区别。

与官图中白色的豪华版不同,新车采用了军绿色涂装,搭配上磨砂质感,冷峻十足。“光塑曲面”的设计语言同样沿用到了新车上,前脸造型非常贴近飞机机翼元素,竖状的黑色条幅充斥着格栅内部,与整车造型相辅相成。特别的蓝色装饰并不会让旁人感到新车太过杂乱,反而是一项赏心悦目的点缀。

既然是运动版,那侧面造型是最好诠释运动元素的位置。新车侧面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溜背造型,车身腰线丰富的线条勾勒出新车的棱角肌肉,展现出一种战斗机自由滑翔的情景。细节方面也不容忽视,犀利的后视镜和窗框线“一黑到底”,更显车身修长的姿态。既然是“轻跑”,跑车的肥臀在新车上也没有舍弃,双边单出的排气更加协调,底部还设计了激进的黑色扰流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广汽最新钜浪动力,包括1.5T、2.0T和混合动力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预计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