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剪刀门搭配硬顶敞篷,上汽超级跑车专利曝光

2021年01月08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制造跑车来说,中国自主品牌并不擅长,此前吉利比亚迪都曾短暂推出过跑车,最终都以失败告终,但这并不影响一些企业想要打造跑车的决心。此前,上汽名爵曾推出一款名为E-montion的纯电概念跑车,并已经和众人见面。

日前,水滴汽车APP从国家专利局获悉了一组来自上汽的超级跑车专利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其采用了剪刀门加硬顶敞篷的设计,并且为两座布局,和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从前脸来看,其椭圆的灯组搭配刀锋前唇十分的凶狠,但其格栅为封闭形状,可能也将采用纯电的动力形式。

侧面的重心十分低矮,利于车辆的操控性,其还在前翼子板加入了进气口,风阻也将进一步降低。尾部灯组的造型很有意思,采用了“U”型设计,转向灯为箭头样式,辨识度极高。

据悉,新车很有可能会以概念车的形式在2021年上海车展和大家见面,至于是否能够量产,这里还有很大疑惑,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