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销量同比增长36.9%,长安欧尚“X”系列功不可没

2021年01月08日 15:53: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长安欧尚公布了2020年销量成绩,2020年长安欧尚累计销量153258辆,同比增长36.9%。

销量涨幅明显,离不开长安欧尚X5以及X7两款车型的功劳。长安欧尚X5在上市第一个月便取得10155辆的销量成绩,另一主力车型长安欧尚X7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十万,达101079辆。

长安欧尚X7在2019年11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7.77-12.99万元。欧尚X7在去年12月完成年度改款,定位紧凑型SUV,拥有跨级的2780mm轴距,搭载蓝鲸系列1.5T发动机,是一款配置丰富,性价比很高的车型。

同样定位紧凑型SUV的长安欧尚X5,在去年11月份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9-10.29万元。欧尚X5同样搭载蓝鲸系列1.5T发动机,相比欧尚X7,更偏向运动感以及年轻化。

长安欧尚X5以及X7的推出,让人们看到了欧尚品牌在商转乘过程中的十足诚意,36.9%的增量也的确是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今年是欧尚品牌成立三周年,水滴汽车了解到,2021年第三季度欧尚X7大改款车型将上市,年底品牌还会有全新车型亮相。

文/张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