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头和CR-V一样大,但是才卖六万多,比亚迪宋很值吗?

2021年01月08日 16:10:03
分享到:
来源:

比亚迪SUV阵营里,自从比亚迪宋pro和宋plus问世之后,老款宋的定位便开始下沉,如今的比亚迪宋的起步价已经达到了6.98万元的水平,是这个价位里块头级的选手。那么在定位下沉后,比亚迪宋还值得购买吗?

首先从外观上来说,比亚迪宋虽然距离第一版来说已经过去了五年,但是总体来说看起来并不过时,尤其是在换了比亚迪的家族式前脸之后,更是与时代接轨。虽然说贯穿式尾灯不是很好看,但是与比亚迪其他车型同步接轨,具有辨识度。

内饰角度,比亚迪宋的内饰看起来毫不过时,布局采用了中立大屏的布局,中间的仿木纹的装饰板在高配车型里是仿皮材质,整体层次感很强很耐看,不像是一台只卖六万块的车。其中在屏幕方面,除了最低配置,均配备了10.1英寸的液晶触控屏,支持车联网但不能OTA升级。最低配车型配备的8英寸触控屏不支持GPS和车联网。在内部配置上,比亚迪宋全系标配了真皮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支持远程启动和无钥匙进入。除此之外,比亚迪宋的主动安全配置也比较丰富,全系标配了ABS+EBD+TCS+EBA+ESP,这让某个只有高配才有ESP的厂商很汗颜。

动力配置上,比亚迪宋配备了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最大功率118kW,

最大扭矩245牛米,零百加速11.17秒,百公里油耗经过实测居然达到了9.8L,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确实不低,从经济性角度来看比亚迪宋的表现确实不佳。

总体来说比亚迪宋的性价比看起来不错,但是后续的使用和养护成本确实对于花不到七万买车的群体是一个较大的开销,如果在意成本方面,购买此车还是要再三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