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4直降4万,20万内的后驱轿跑不比宝马3系香?

2021年01月08日 16:29:02
分享到:
来源:

凯迪拉克在2020年二线豪华品牌角逐中成为了新的王者, 从12月份的销量来看,达到了惊人的27,524辆,同比大涨55.9%,这个成绩是凯迪拉克自下半年才开始的持续暴涨,也使得品牌全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8.2%至230,007辆,刷新了进入国内市场17年销量历史新高,虽然雷克萨斯目前还未公布销量,但落后于凯迪拉克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雷克萨斯在2020年前11个月销量为202647辆。

凯迪拉克在走量的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降低了豪华车的消费门槛,品牌旗下的轿车也是市面上为数不多前置后驱的轿车,而CT4让后驱轿跑的门槛大大降低,目前有个别地区的优惠简直不讲道理,直接现金优惠4万元,也就是说,入门款的凯迪拉克CT4直接压进了20万以内,该车型对标的车型理论上在宝马3系这个等级,目前售价已经进入不少日系B级车的区间,其实在预算差不多的情况下,20万左右选择CT4是一个非常合理的选择。

凯迪拉克ATS-L停产后,CT4作为继任者继续撑起大旗,源自ESCALA概念车的新一代钻石切割设计元素也在这款CT4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第一眼看过去就会不自觉的把它往30万左右的豪车联系到一起。

并且凯迪拉克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即便是价格跳水也并不会玩日系那种减配的把戏,LED光源大灯在凯迪拉克CT4上是作为标配出现,其余和高配的区别也只不过是一些舒适性配置,真正影响驾驶体验的部分绝不减配。

从动力上就能够感受诚意,CT4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174kW(237PS),峰值扭矩350N.m,零百加速仅需6.9秒,这也是一些同价位日系B级车无法比拟的参数,同时也是该级别中极少数具有50:50的车身配重比的2.0T后驱车,在操控和驾驶乐趣上也能给到用户极致的享受。

不过CT4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从数据上来看它也并未遵循入华必加长的定律,可能为了保证车身的稳定和操控体验,CT4还是保留了它原汁原味的特性,不过对于同价位B级车来看,家用属性可能的确有些欠缺。如果是年轻人购车,手里刚好有20万左右预算,这台凯迪拉克CT4绝对属于性价比最高的豪华轿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