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又发力,CMA架构KX11,7座SUV挑战汉兰达有戏?

2021年01月08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要挑一个国产品牌来和合资正面抗衡,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大多数人都会投票给吉利,在融合吸纳了沃尔沃技术后,在近几年的新车上都有飞跃性质的进步,就像家轿领域的星瑞一样,吉利在2021年初曝光了一台中型SUV,基于吉利目前最高端的CMA架构打造,内部代号为KX11。

个人看来,这台KX11的任务和吉利星瑞类似,旨在一个细分领域内用最好的质量把品牌的高端气质打造出来,所以新车定价应该不会和豪越在一个水平上,目前也有不少谍照流出,视觉上比吉利目前任何一台SUV都要厚重不少,想必这款新车背负着和合资中型SUV竞争的重任,首当其冲的就应该是高价低配又卖得火热的丰田汉兰达

虽然新车大部分还是被伪装遮挡,但中网的细节和车身结构表现出来的特征都和吉利目前的SUV车型有明显的不同,首先是涟漪式中网被直瀑式所替代,不过外围部分仍然保留一部分涟漪,在不大改家族式特征的同时,也用了新设计来提高档次感;其次是昂起的车头结构十分挺拔,不看后半部分甚至有了F150这类大皮卡的视觉观感,相信最终亮相的时候肯定会令人印象深刻。

其实,仪表盘的虚拟画面就已经宣告了这台代号KX11的外观,画面中的形态不失高档,不过这份惊喜还是留给实车亮相的时候才真实。内饰设计和布局也和目前吉利家族式车型有着显著区别,这块贯穿中控台的屏幕组合颇有一些理想one的风格,KX11是否全系都能够满足这个配置还是未知数,如果真的入门就有这等配置,合资车再不努力可就晚了。另外,在驾驶模式操作按键旁安排了一个扶手,似乎在暗示这款KX11能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动力目前没有任何情报,但按照定位来看,这台KX11入门可能就会安排2.0T,也许入门款会是沃尔沃XC60同款的T4发动机,而高功率则是那台250马力的T5发动机,当然适时四驱应该也会在高配车型上出现,具体能够有什么惊喜,还是必须等到实车发布才能够断言。

最后,这款KX11从定位来看,预计起售价不会低于15万,高配车型则有可能超过20万,这也有可能是吉利本品牌冲击20万的第一个尝试,虽然目前信息不多,但我们仍然有理由相信这台车有挑战汉兰达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