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买越野车还得选Jeep?全新大切诺基发布,尺寸加大配V8

2021年01月08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好!我是兆远

日前,Jeep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第五代大切诺基,这款新车被命名为大切诺基L。新一代大切诺基L与上一代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其车身尺寸/轴距明显加长,车身长度从4828mm加长至5204mm,轴距从2915mm加长至3091mm,并且采用全新的三排座椅布局。

外观方面,新一代大切诺基L和上一代车型比较,已经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其车头依旧保持家族式风格,其中两条LED日间行车灯在硕大的车身面前显得尤为精致,而Jeep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继续配备在新车上,和两侧纤细的大灯搭配,增添了车头的立体效果和豪华感。另外,三段式前包围提升车辆的运动感,增强了整车的气场。

车身侧面,新一代大切诺基L相比上一代车型显得更加的修长,车身比例进行了改变,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C柱和D柱之间的玻璃更大,能够为第三排座椅提供更通透的空间。而车身依旧保留平直的曲线,搭配大尺寸的轮毂,彰显Jeep硬派越野的气质。

尺寸方面,新一代大切诺基L的长宽高分别为5204/1963/1816mm,轴距达到3091mm,其接近角最大可达30.1度,离去角可达23.6度,最高离地间隙276mm,各种复杂路况的通过能力不俗。

车尾部分,新一代大切诺基L的尾灯进行了调整,细长的尾灯与前灯组遥相呼应,车身顶部设置大尺寸扰流板,而后包围层次感更强,搭配底部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增加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一代大切诺基L一改上一代车型的稳重风格,车内采用大量优质皮革和木纹饰板进行装饰,配备全新样式的10.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类似于全新奔驰S级的标配8.4英寸中控屏(提供10.1英寸可选),并且新车的中控屏和中控台为一体式,而中控台上方设置一排实体按键,下方则为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车内的豪华感和科技感。

空间方面,新车加入了第三排座椅,标配为2+2+2式六座布局,承载能力更出色。

​动力方面,先期在美国推出的新一代大切诺基L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7L Hemi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和3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48牛·米和528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三种不同的四驱可选,包括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和Quadra-Drive II,并配备有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