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今日盛大开幕

2021年01月08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海口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海口市商务局与北京中贸国汽经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今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外汽车行业领军人物、专家学者、和全球媒体共同见证了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布,以及全新的有车生活方式。

本届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以“绿动未来”为主题,总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共展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车辆近300台,其中新能源车162台。参展企业基本涵盖国内外知名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生产制造商。

自主品牌:一汽集团(红旗奔腾)、东风公司(东风风神、东风风光)、上汽荣威、名爵、大通、新宝骏、通用五菱)、长安、北汽、广汽、吉利哈弗奇瑞比亚迪领克WEY长城炮、JAC江汽集团、欧尚、东风启辰等品牌均各自携旗下主力车型与观众见面。

国际品牌: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宝马长安福特林肯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沃尔沃捷豹路虎东风标致、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广汽讴歌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江铃均倾力参展。

特斯拉、蔚来、威马、小鹏、理想、高合HiPhi、合众、赛力斯、零跑、云度、欧拉、上汽R汽车、广汽蔚来、几何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品牌同场竞技,为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带来了更多炫酷的产品和概念。

本届展会中,一汽红旗E111、一汽奔腾NAT全球首次亮相,特斯拉Model Y海口首秀。与此同时,东风风神品牌旗下主力硬核智慧SUV AX7 PRO、引领城市绿色出行新风尚的长续航真五座奔奔E-Star、中国品牌中高级SUV新王者CS75PLUS、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首款车型UNI-T、超定律智能纯电SUV广汽埃安AION Y、北汽集团联合麦格纳、华为共同打造的全球首款商业搭载5G技术的汽车产品ARCFOX极狐阿尔法T、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第三代哈弗H6、加持“柠檬”平台FOTA升级技术的哈弗初恋、柠檬平台架构+咖啡智能生态的欧拉好猫、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比亚迪汉、同级唯一智能科技座舱WEY品牌VV7、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首款国产豪华C级纯电动量产车国产版奥迪e-tron、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智享版及轿跑SUV、宝马集团首款搭载全新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的创新纯电动BMW iX3、东风标致首款插电混动式旗舰轿车东风标致508L PHEV、科技一路指南,经典不负热爱——广汽菲克Jeep牧马人4×e、全新指南者80周年纪念版、焕然一新的全系产品阵容——宾利汽车新添越、全新欧陆GTC及全新飞驰、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同级唯一运动三拼色的纯电SUV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等重磅车型均集中在海口亮相发布。

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等顶级豪华品牌也高规格亮相,众多车型群星闪耀,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2021开年汽车盛宴。

博世、华为等知名零部件及智能产品展商也在本届车展上重磅亮相。该展示版块聚焦多技术交叉、跨产业融合,关注未来汽车创新发展路径,探索各种场景下的智能驾驶应用服务,向观众全面展示了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及新生态。

分布在四个展馆内的动态体验区,安排了多款车型及多套备选体验科目供观众进行体验。观众们可以近距离直观感受时下最前沿的黑科技以及驾乘乐趣。

2021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组委会已经制定好完备的展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各项配套工作方案,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实行疫情联防联控,保障参展商、工作人员及参观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月8日-11日,我们期待与您相遇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