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5上市,纯电兰德酷路泽,奔驰车机首发

2021年01月08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凯迪拉克CT5上市,27.97万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6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7.97万-34.17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例如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和无线CarPlay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百度智能语音交互、12英寸定制全液晶仪表盘等等。至于动力方面呢,新车将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销量支柱更上一层楼。

汽车大事件二:奔驰发布全新车机系统,首先搭载到EQS上

昨晚,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车机系统,即MBUX Hyperscreen,并且该系统将会首先运用在奔驰EQS上面。

简单来看的话,外观上由多块显示屏组合而成,包括了空调出风口,展现了一种足够前卫的曲面屏幕带的效果,技术层面上,该系统通过超级强大的算法,更大程度满足用户们对于功能控制、娱乐系统、智能化的个性配比。

视觉效果确实很"哇塞"。

汽车大事件三:一汽大众奥迪公布2020销量,同比增长5.4%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公布了2020年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去年累计销量为726288辆,同比增长了5.4%。

具体来看,轿车方面依然主要依靠奥迪A4L和A6L,2020年分别贡献出了138707辆和176334辆的成绩,而SUV方面,奥迪Q5L的表现自然是不用多说的,149180辆的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当然了,进口市场也表现不错,尤其是A8L直接破万,为14140辆。

今年更期待A3L的表现。

汽车大事件四:红旗全新纯电轿车,1月8日首发

近日,我们从红旗汽车官方获悉,其发布了全新车型E111的新车官图,定位于三厢中型纯电轿车,并且将会在今日正式发布。

可以看到,新车依然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直瀑式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处理,两侧大灯组还有LED日行灯带。但我们有一说一,新车的线条更加圆润一些,所以相对于E-HS9来讲,气场是稍微有些削弱的。

2990mm的车身轴距,还说什么?

汽车大事件五:电动版兰德酷路泽曝光,基于70系打造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丰田打算推出纯电版的兰德酷路泽,基于70系打造,并且只针对澳洲市场推出。

无可否认的是,新能源是未来汽车市场大趋势,即使不会完全放弃燃油车型,也会推出新能源车型。而目前原型车正在测试,产品规划和研发部门也正在对新车的动力参数、性能配置能进行调制。

纯电悍马都来了,纯电陆巡还会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