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值神车换代,销量月均破万,第四代飞度究竟做了什么神级优化

2021年01月08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

第四代飞度自2020年8月底上市以来,目前累计订单已经突破5万辆,可见我们对于这款“平民超跑”依旧情有独钟。本田飞度的每一次换代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第四代飞度也不例外,不仅外观焕然一新,还推出了两种风格车型可选,并且依旧兼具魔术空间、省油和耐用的特点,在动力和安全方面也都进行了不小的升级。

两大系列引领潮流,车身配色更加丰富:

第四代飞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外观看上去更加年轻化,新车共推出了两种风格车型可选,分别为SPORT潮跑Pro系列和CROSSTAR潮越Max系列。另外第四代飞度车身配色方案也非常丰富,提供6种纯色车身及4种黑顶双色可选,而且内饰也采用了双色设计,非常符合追求潮流运动的年轻人的口味。

第四代飞度对前立柱做了极细化处理,坐在车内会明显感觉到视野更加开阔,更有利于驾驶的安全性。配置方面,第四代飞度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全系车型均搭载了7英寸全彩色TFT液晶屏,并标配一键启动、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动力兼顾运动与油耗,驾驶质感有优化:

在动力方面,第四代飞度依旧延续了多年来备受好评的运动基因,搭载全面进化的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6kW,最大扭矩155N·m。油耗方面,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5.2L,并且全面符合国6排放标准。

第四代飞度专门针对行驶质感做了优化调校,前后悬挂采用了低摩擦技术,可有效缓冲震动,能有效提高行驶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性。在驾驶方面,采用了通过油门全开加速时的升档控制、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刹车操作降档控制技术,能带来更高级的动力表现和行驶质感。

安全配置全面升级:

第四代飞度在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它是同级别车型中首款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车型。在被动安全方面,第四代飞度标配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预紧式ELR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等配置,在部分版本还配备了侧气帘与后排安全带提醒等更高级别的被动安全配置。

魔术空间仍然很香:

第四代飞度在空间方面进行了不小的优化,通过优化踏板角度、扩大腿部空间、调整后排座椅倾角度等措施,让车内获得更宽敞的乘坐空间。标志性的“魔术空间”在第四代飞度身上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前排座椅采用Honda首发的体感舒适座椅,乘坐舒适性大大提升,另外,第四代飞度整体隔音性能明显提升,能带来更为安静享受的乘坐空间。

三个司机说:

在2020日本新车质量研究IQS排名中,Honda品牌荣获第一,飞度也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斩获细分市场No.1,在二手车市场飞度依旧拥有超高的保值率。在由58同城·58汽车、J.D Power颁发的《2020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紫檀奖中,飞度勇夺细分榜单第一名的好成绩。

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飞度每一代车型都以极致高标准打造,传递着最纯粹的本田精神。进入国内16年,每一代飞度都以高于级别市场基准的高价值,掀起A0级市场全新风潮,至今已吸引超120万用户,相信第四代飞度在全方位升级后,能吸引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