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B最新渲染图发布 今年年内上市 未来引入国产

2021年01月08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全新奔驰EQB车型的最新渲染图。结合消息,新车将在今年年内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到中国市场销售,未来还会进行本土化生产。

结合最新发布的渲染图来看,新车的造型设计延续了奔驰EQ系列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上有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圆盾形品牌标识更彰显豪华。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在夜间带来极具辨识的视觉效果。

车身上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圆润的腰线让这款新车看起来更为饱满。细节上,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展现出极为年轻的运动质感。此外,新车还在车尾上配备了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在夜间带来较为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最高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km。未来新车上市后,会将竞争对手锁定在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