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第一!宏光MINIEV年度销量127,651辆

2021年01月08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

慷慨前行,一路高歌!

2020年,宏光MINIEV自7月上市以来全年销量累计127,651辆,成为销量第一的民族新能源汽车!

其中12月销量35,388辆,突破历史新高。在过去的这段时间,宏光MINIEV以强劲的销量势头4个月蝉联中国新能源销冠,并以价值驱动赋能供应链,被业内人士点赞"国货之光"。与此同时,这辆"小神车"持续创新营销,奋力拓圈跨界,创造出无限可能与精彩。

(1)破局拓新机,"人民的代步车"颠覆世界

多年来,五菱凭借过硬的自主研发能力、与众不同的产品创新及开放包容的格局,驰骋海内外。"神车",成为无数国民的内心印记。新的历史时期,五菱破局拓新,重磅打造出"人民的代步车"宏光MINIEV,这辆"小神车"再度令全国、更令世界瞩目。

洞察用户需求,填补市场空白,"牛"产品天生自带光芒,这辆"小神车"从预售时便屡创"神纪录":预售9小时内订单破千,上市前订单逾30000,宏光MINIEV热度不断,掀起人民抢订狂潮。上市后,宏光MINIEV20天销量破15000辆,成为全球上市后最快销量破万的小型新能源车型;9-12月连续登顶中国新能源销量第一,势如破竹,成就中国新能源销冠。

撬动市场,创造价值。《中国小型纯电动乘用车出行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宏光MINIEV月均销量市场占有率达43%,创造了小型新能源市场占有率的新记录;月均上线率达到93%,远高于新能源乘用车平均值。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可以说,"人民的选择"与"人民的代步车"互相成就。

(2)抢先占领Z时代,引爆"后浪"潮流生活

时代更迭,Z世代人群崛起,跃升汽车消费主力军。善于倾听人民心声的五菱,抢先迈开年轻化脚步,以自带潮酷基因的宏光MINIEV为载体,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引爆"后浪"潮流生活。

跨界不息,出圈不停。从成都车展期间与喜茶跨界举办"灵感碰撞派对"活动,再到 8月与Yoho!组成最IN潮流聚合CP, 宏光MINIEV诠释跨界多元玩法,新潮趣味翻倍。

潮流派对,集结玩家。接连玩转"宏光•MINI DAY-大人们的小乐园"主题活动、宏光MINIEV常州西太湖音乐节、成都"CEA潮流文化展"、上海时装周国际模特大赛等潮流盛事,宏光MINIEV相继飒入时尚圈、音乐圈、电音圈,释放潮流DNA,成为玩乐出行范本。

全员潮装,一同狂欢。自上市以来,宏光MINIEV掀起潮创文化风暴,70%车主均是潮创大军。线上,用户改装车频频刷屏;线下,以"宏光MINIEV NIGHT"为首的潮创派对如火如荼。

与此同时,"装·出腔调"活动集结各路豪杰,共创改装潮流。百变的宏光MINIEV为更多想象力的释放提供了广阔空间,也为中国汽车文化蓬勃发展注入源源动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