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这几款车去相亲,成功率飙升,关键还不贵

2021年01月08日 22:07: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 相亲是“打工人”谈恋爱的方式,现实残酷,但简单粗暴。

年关将 至,村里的媒婆又开始蠢蠢欲动了,我们会发现,年底已经成为了相亲的高峰期。在相亲过程中,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意味着你是否能有后续发展的可能性。如果在相亲时能够开车过去,那么成功的机率势必会飙升。今天就来推荐几款上档次的车,让人一看就知道你是事业有成好青年。

0 1

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30.58-39.6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5.99-34.92万元

在豪华中级车细分市场中,不管是从销量还是地位出发,奥迪A4L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心中不可撼动的重量级产品之一。去年4月,奥迪A4L中期大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型的到来“撕破”了此前A4L严肃、端正 的形象。现款奥迪A4L提供两套风格迥异的外形设计,采用了和“大哥”A6L同样命名方式,分别为动感型和致雅型。相较于稳重的致雅版车型,想必大多数年轻消费者会选择动感版车型。

以前,我们总喜欢给奥迪贴上科技感的标签,但早在几年 前,奥迪就已经在向“运动”倾斜。A4L从B8换代到B9时,奥迪将变速 箱由Multi-tronic 改为S-tronic这一细节上,就透露出其对运动的极大重视。改款后的A4L摒弃了1.4T车型,全系 搭载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依旧分为低中高三种动力调校。新增的12V轻混系统, 可以有效降低涡轮迟滞、提升加速性能、优化启停的工作方式。

0 2

宝马3系

厂商指导价:29.39-40.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8.7-40.99万元

G2 8时代的宝马3系刚开始的路 其实走的并不顺,当时的 消费 者 似乎还沉寂在F35 终期 大 幅 优惠中,对新款车型并不是很待见。但 随着F35时代的影响烟消云散 , 全新一代宝马3系才以更 加符合当下潮流的外观设计,以及更新的科技配置 ,再次 重回豪华品牌中级车 销量榜前列,与奥迪A4L奔驰C级 并驾齐驱。

宝马3系的动力系统想必大家已经十分熟悉了,型号为B4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早在F35时代就已经和大家见面,全新3系针对发动机和变速箱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升级,从改进的结果来看,现款3系在保留宝马品牌运动精髓的同时,也弥补了豪华感、高级感的短板 。对于这种结果,很多人认为3系不再纯粹,但从销量表现来看,现款3系无疑更加成功。

0 3

沃尔沃S60

厂商指导价:28.69-38.0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2.69-32.09万元

胡润研究院曾发表过一 份《豪华车品牌特性研究白皮书》,报告显示,沃尔沃车主的学历仅次于保时捷车主,俨然,沃尔沃已成为了知识分子的最爱。而在沃尔沃的产品体系中,S60是最容易入手的轿车,6万元的终端优惠令其起售价低至22.69万元,这样的价格与中低配亚洲龙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性价比拉满。

沃尔沃出色的安全性向来是老生常谈,它拥 有 完善的主被动安全装置、牢固的车辆 防碰撞结构设计以及成熟的自 动驾 驶技术,一直以来 是业内标杆般的存在。 沃尔沃S60虽然是入门款车型,但在它的安全性依旧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平,甚至还有过之而无不及。S60的名头或许不及前两位那么出色,但是安全性也是加分项,有它的加持,想必相亲成功也会水到渠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